試圖造句

一、抓住時機首先要掌握準確的最新資訊,而能否掌握時機是看你能否在適當的時候發力,走在競爭對手之前。時機的背後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知己知彼。

二、人生中最艱難的兩場考驗:等待時機到來的耐心,和麵對一切際遇的勇氣。保羅·戈埃羅

三、亮出你的理想,抓住升學時機;拼出你的實力,品嚐成功喜悅。

四、如果你選錯了時機和舞臺,就別怪別人忽略你。

五、弱者等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

六、所謂強者,是既有意志,又能創造時機的人。

七、秋天正是紫荊樹開花的好時機,花正在枝頭上怒放,紅的耀眼,顏色是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就像熊熊火焰。

八、市場也無需創造,只需在恰當的時機發現,發現過晚,市場是別人的,發現太早,就是半夜雞叫。

九、在適當的時機,把機會讓給別人,這是個明智的投資。

十、智者不錯過有利的時機而放棄利事,勇士不為了活命而損傷名譽。

十一、被陽臺那片陽光誘惑著,我會不失時機地搬把小凳坐在陽臺上,沐浴在陽光下,享受著陽光帶來的溫暖與舒適,感覺真是生活的一份美好。

十二、風成了春的信使和先行官,不失時機地傳播著春的宣言3du.tw,向大地播灑下生命的嚮往。

十三、成功的祕訣,在於隨時隨地把握時機。

十四、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

十五、隨時留意身邊有無生意可做,才會抓住時機把握升浪起點。著手越快越好。遇到不尋常的事發生時立即想到賺錢,這是生意人應該具備的素質。

十六、在一切大事業上,人在開始做事前要像千眼神那樣察看時機,而在進行時要像千手神那樣抓住時機。弗蘭西斯·培根

十七、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十八、創業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恆心和毅力堅持不懈的發展過程,其中並沒有什麼祕密,但要真正做到中國古老的格言所說的勤和儉也不太容易。而且,從創業之初開始,還要不斷學習,把握時機。

十九、銷售人員需要敏銳的洞察力。不僅要聽話聽音,還要通過觀察客戶的肢體語言,洞察客戶細微的心理變化,體會客戶套話後面的本質需要,分辯虛假異後面的真實企圖,抓住簽單成交的最佳時機。

二十、裝傻裝得好的也是靠才情的:他必須窺伺被他所取笑的人們的心情,瞭解他們的身分,還得看準了時機;然後象窺伺著眼前每一隻鳥雀的野鷹一樣,每個機會都不放鬆。這是一種和聰明明人的藝術一樣艱難的工作:傻子不妨說句聰明話,聰明人說傻活難免笑罵。莎士比亞

二十一、最有希望的成功者,[http://3du.tw。tw/7046467。html造句網]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蘇格拉底

二十二、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善於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蘇格拉底。

二十三、人類所有的氣力,只是耐心加上時間的混合。所謂強者既故意義,又有等待時機。

二十四、戰術就是在決定點上使用兵力的藝術,其目的就是要使他們在決定的時機、決定的地點上,發生決定性的作用。約米尼

二十五、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二十六、最有希看的成功者,並不是才華最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每一時機發掘開拓的人。

二十七、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地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往自我發展的良好時機。

二十八、推銷必須有耐心,不斷地拜訪,以免操之過急,亦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從容不迫,察顏觀色,並在適當時機促成交易。

二十九、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

三十、不要過度地撒嬌,適度就好,否則就變得毫不講理。而且時機要恰當,不要在他心煩意亂的時候還不識趣的亂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