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像造句

1. 田野裡的莊稼長得密密層層的,今年一定會有好收成。

2. 農民伯伯巴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3. 有經驗的農民根據莊稼的長勢可以推測出秋天的收成。

4. 農民在田裡精心耕耘,希望獲得好收成。

5. 青年時種下什麼,老年時就收成什麼。

6. 立春天氣晴,百事好收成。

7. 農業的收成不完全取決於氣候情況。

8. 播下行為的種子,可以收成習慣之果;播下習慣的種子,可以收成性格之果;播下性格的種子,可以收成命運之果。

9. 我有時會在收成時節後嘆息,並想到,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傑作來。

10.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成,冬天就不能品嚐。

11. 快樂美滿的人生:七成飽,三分醉,十足收成;過上等生活,付中等勞力,享下等情慾。李碧華

12. 農民伯伯望眼欲穿,就盼著秋天能有個好收成。

13. 今年風調雨順,www。3du.tw。tw莊稼又獲得了好收成。

14. 蟲災害得農民沒有好收成。

15. 大水淹沒了莊稼,今年的收成沒指望兒了。

16. 惟有品德,可以開成功之門,收成功之果。

17. 今年雨水充足,肯定會有一個好收成。

18. 大災之年取得這樣好的收成,來之不易啊!

19. 農民戰勝了嚴重水災,奪得了較好的收成。

20. 由於過度捕撈,魚蝦的收成一年比一年少了。

21. 天天都是一個出發點,每天都有一點提高za ojv.tw,每天都有一點收成!

22. 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田裡的農民在辛勤的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他們都想在秋天時有個好收成。學生們埋頭苦讀,也是為了能有個好成績。

23. 來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簾,水稻上結滿了果實,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壓彎了。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水稻隨風擺動,猶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

24.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25. 春天的土地是溫馨的,它使萬物萌生;夏天的土地是熱烈的,它使生命拔節;秋天的土地則是誠實的,它用收成證明著播種者的品質。

26. 我們要深信:今日的失敗,都由於過去的不努力。我們要深信:今日的努力,必定有將來的大收成。胡適

27. 秋天的風姐姐更是另一番樣子,風姐姐無聲無息走過去,高粱笑的樂彎了腰,石榴笑的咧開了嘴年年都是好收成,農民伯伯看著一車車的糧食心裡樂開了花。風姐姐是一位棒極了的舞蹈家,它一跳舞,落葉便也跟著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28. 秋天是富裕的,由於樹枝上掛滿了累累碩果;秋天是瘠薄的,由於花朵早已凋零在枝頭;秋天是滿意的,由於一年的辛勤耕耘總算有了收成。

29. 坐什麼車啊,走路挺好的,唉,今年鬧豬瘟,家裡的幾頭豬全死了,天有幹,莊稼收成不好,還有你爸……看病……花了好多錢……你爸身子好的話,我們早來看你了,你別怪爸媽。

30. 心的確就想一塊田,放過什麼進去,都會播下種子,或早或晚,在條件成熟時種出果實,或甜或苦,或綠樹成蔭,或芒刺滿地,心念一動,即如撒種,有時連有了收成也毫無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