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極造句

1,夏是嫵媚的!瞧,滿塘的荷花羞答答地露出那粉嘟嘟的臉兒,擺出各式各樣的姿態笑迎陽光。

2,突然發現幾棵鮮豔的花朵掛著白雪,顯得更加嫵媚豔麗,宛如初披婚紗的少女。

3,假如沒有春風的存在,春天會失去她一半的嫵媚。

4,我更愛雨中去旅遊。肅穆的青山原來多嫵媚,深幽的綠水恰似好溫柔。叢林變得滋潤,石階更顯輕盈。雨中看雲飛霧起,變幻多端,正如人生莫測;雨中泛舟尋清趣,遠近皆朦朧,人在詩意中。

5,肅穆的青山原來多嫵媚,深幽的綠水恰似好溫柔。叢林變得滋潤,石階更顯輕盈。雨中看雲飛霧起,變幻多端,正如人生莫測;雨中泛舟尋清趣,遠近皆朦朧,人在詩意中。

6,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

7,的確,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雍容華貴;沒有月季嬌豔嫵媚;沒有百合高貴優雅。但她那傲霜精神,確實令人喜愛。

8,鬱金香飄香的季節,嬌豔嫵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傳芬芳。

9,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雲,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麼的羞澀而又嫵媚。

10,玫瑰花在秋季開花,開時足有手掌那麼大。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笑臉含春,喜迎遊人。

11,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12,雲海以它變幻不定的身影賦予這座名山以神奇的色彩,使它更顯得嫵媚動人。

13,桃花開了,在風中搖擺著她的笑靨,像在向人們展示她的嫵媚。

14,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http://3du.tw/2350341.html宜喜宜嗔。

15,忽然一種莫名的銀白灑在了大地上,我抬頭一看,好不驚喜,啊,月亮,原來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潔的光輝撫摸著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祕,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多了一些夢幻。

16,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嬌嫩;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陶醉;夏天的綠沒有春天綠得嫵媚;也沒有……但是它綠得清爽,綠得活力,綠得使整個夏天生機勃勃。

17,五月風,吹亮了萬家燈火,吹長了女人的秀髮,吹出了女人隱藏的嫵媚,漫過千山萬水,漫過所有人的目光。

18,他回過頭來,只見她左手扶桌,站在身後,右手拿著一柄飛刀,纖指執白刃,如持鮮花枝,俊目流眄,櫻脣含笑,舉手斃敵,渾若無事,說不盡的嫵媚可喜。

19,清晨,粉紅的、嫩黃的荷花在微風中搖曳,多了一絲人們少見的嫵媚,又因花開時間不同,各具姿色,花骨朵們含苞欲放、亭亭玉立,象妙齡少女,彷彿蘊藏著無限的生機和奧祕,令你感受到無限希望和活力。

20,千姿百態的荷花,有的淡雅如水中嬉戲的天鵝,翹首顧盼;有的滿池尖尖小荷,粉嫩如嫵媚少女,嬌羞萬狀。

21,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22,不經意就看到陽臺上的幾朵嬌豔而又精神的牡丹花!粉紅色的花瓣懷抱著黃色的花蕊,清晨的露水也被牡丹花的嬌豔給迷惑住了,紛紛跑到牡丹花的花瓣上。也許是露水太過熱情,使牡丹花的臉增添了幾分豔麗的色彩,在陽光的照射下牡丹花更加嫵媚動人。

23,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4,這是一頭烏亮濃厚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它不柔軟,嫵媚,但健美,灑脫,有一種極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25,環顧四周,綠化帶裡的花花草草在月光下都成了暗色,但其嫵媚的身姿卻一如既往,一點兒也不亞於亭亭舞女的姿態。

26,水流得很寧靜,很隨意,在北方湖海之士的眼光裡,它甚至帶有了過濃的溫順和纖弱,纏綿與嫵媚。

27,池邊有一棵古老的垂楊,它柔長的絲兒,映在清清的水中,隨著漣漪嫵媚地搖盪。

28,我愛含笑,凌晨她含苞泣露,象少女淚凝花蕊,楚楚動人;微風下她迎風起舞,婀娜多姿,又有一種嫵媚迷人的嫣然美態;夕陽中她笑送晚霞,與滿天星斗為伴,淡淡的思念隨風飄的很遠很遠……

29,看,那是我的姐姐,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30,杏花開了!一朵朵小巧玲瓏的粉紅色杏花綴滿了枝頭,以它們那天然的嬌美和嫵媚的風姿,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色彩和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