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碎造句

1、蓓蕾一般默默的等待,夕陽一般遙遙的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舒婷

2、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裡,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3、天,逐漸暗了。隨著夕陽的沉落,在一片嘈雜之中,夜晚悄無聲息地降臨了,在眼前透明而潔淨的窗玻璃上降臨了。此刻的窗外,因為黑夜的降臨,在公園昏黃的燈盞下顯得朦朦朧朧。

4、吻夕陽餘輝,愛溢位溫柔的眼眸;望四野安詳,激情飛上詩句;聽黃河汩汩,載無數苦難歷史;觀河沙沉沉,積澱多少回憶。

5、傍晚,夕陽欲落。眺望那紅彤彤的大火球只露著半邊笑臉,藍天上飄著一大片美麗的火燒雲,給它們換上了更加美麗動人的衣裳。

6、家是夕陽西下時可供飛倦的鳥兒歇息的地方,是風雨狂洩時可供憐弱的魚兒躲避的地方,是海外遊子日思夜夢有母親溫柔笑容的地方。

7、夕陽逐漸消失,黑夜來臨,夜霧籠罩著大地。滿天的星星映在小溪裡,如千萬點螢火閃閃爍爍。一切都變得安靜了。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9、夕陽慢慢地墜下山去了,滿天紅霞,好似天女撒下一件紅衣裳。

10、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

11、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鬱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12、漸漸的退潮了,大海恢復了平靜,在夕陽的照耀下海面那麼柔和,海面給人那麼恬靜,歸航的輪船破水前行,白色的海鷗在盤旋,行人也漸漸的離去……

13、我透過鬆林的縫隙,望見那夕陽墜落下去,收斂了它的光彩,然後拋下雲朵,獨自溜到了地平線上。雲朵們不能借助於太陽的美麗光彩來梳妝打扮自己了,色彩由緋紅到粉紅3du.tw,漸漸暗淡下去。

14、夕陽下,被染紅的雲彩成了新娘火紅的嫁衣。

15、夕陽收起了它最後的微笑,暮靄輕輕地飄落下來,夜地濃黑地翅膀溫柔地覆蓋著大地,一切都靜悄悄的,只有河水在嘩啦嘩啦地流著。

16、喜歡站在夕陽裡,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彷彿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17、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徐元傑

18、夕陽慢慢墜入西邊海。明月亮了,象弓箭一般懸掛在天。夜,悄悄地來了!天,變了,變成深紫色,像一顆紫寶石。星星眨著眼。

19、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豔的玫瑰紅的細鱗片。

20、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

21、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22、夕陽旁邊的雲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23、最遠處那戈壁連綿起伏的沙樑,在夕暉盡染中,宛若被定格的金波盪漾的海面。晚風中搖曳的蘆葦,就像沒來得及起錨遠航被擱淺在灘塗的帆影。深秋烏爾禾的胡楊林將夕陽剪成無數縷金絲,在盡情重疊著那場醞釀千年的金色夢幻!

24、小村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像一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陽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25、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26、容是迎接陽光暴雨的天空;寬容是容納大樹小草的田野;寬容是嵌滿繁星的夜空;寬容是夕陽落下時一抹最燦爛的紅霞;寬容是帶來雨的明媚彩虹。

27、我夢到了黃河,夢中的黃河是美麗的壯麗的風趣的豪放的。河灘裡生長著望不到邊的河柳和沒過頭頂的野草。當夕陽落下時,美麗的餘光灑落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的十分美麗,像是一幅充滿詩情畫意的山水夕陽圖。

28、秋天的顏色格外不同,黃色的楓葉,紅色的辣椒。藍藍的天,天高雲淡,秋韻湖水,水清而透徹,秋蟲唧唧,秋蟬鳴叫。小橋流水,夕陽燦紅。在這個秋日的午後,任思緒飄遠,寫下秋天的詩歌。

29、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船槳在湖裡翻著波浪,魚蝦在漁網中撒歡,漁民們在夕陽西下時唱著小調收網了。太湖之美,點點入畫。

30、雲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悽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餘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