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造句

1、魅力是演講大師瀟灑的手勢,是蒙娜麗莎迷人的微笑;魅力是邁克爾?喬丹的臨空灌籃,是巴蒂斯圖塔的飛腳抽射;魅力是白石老人的蝦,是悲鴻先生的馬……

2、培養一點瀟灑的習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或批評,如此你才能很自在的與他人相處。

3、海棠花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雅俗共賞,素有“國豔”之譽。一代文豪蘇東坡曾留下“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的名句,因此也有人稱它“解語花”。

4、最瀟灑的莫過於秋雨。她是那麼飄逸,那麼疏放,在霏霏的煙雨中悠然沉思,你會體味到人生成熟的魅力。

5、荷花池旁一道小小而瀟灑的瀑布傾瀉而下,打在岩石上,濺起一朵朵水花,那水花多麼像小小的白梅,在微風吹拂中,紛紛落下,最後消失在堅硬的岩石與小池的中央,漾起一圈圈的漣漪。

6、這個男人英俊瀟灑,男人味實足。

7、嫋嫋娉娉瀟瀟灑灑的是三月的春風,清清爽爽坦坦蕩蕩的是三月的春風,將希望播種把生命喚醒的是三月的春風,描七彩畫卷奏急管繁弦的是三月的春風……三月的春風喲似多情的少女,三月的春風喲如造物的精靈。

8、長長的柳枝隨著溫柔的春風瀟灑地飄動著。

9、宗之瀟灑美少年,舉觴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樹臨風前。

10、寬容就是瀟灑,寬容就是忘卻,寬容就是忍耐。

11、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灑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微笑。

12、風流瀟灑,玉樹臨風,風度翩翩,一樹梨花壓海棠。

13、具有博大胸襟的人,才有可能在心靈上瀟灑;具有自信和實力的人,才有可能在外表上的瀟灑。

14、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在陽光下自由地呼吸;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忘卻昨日的陰霾;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瀟灑地走掉。

15、我所以愛古箏曲,是因為它的曲調深厚靈透柔和,音韻較為明亮清脆含蓄,瀟灑飄逸,純樸古雅。

16、嚴冬,經霜的銀杏葉漸漸枯黃,一片片黃葉,在北風中簌簌飄落,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金毯”。每當一陣大雪下過之後,它銀裝素裹,那矯健的身軀在冰天雪地的映襯下,更顯得英俊、瀟灑、威武。

17、叔叔秀氣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金邊眼鏡,顯得文質彬彬,英俊瀟灑。

18、我的籃球技術並不怎麼好,可是,自從我從電視節目中目睹姚明瀟灑的樣子,就如痴如狂地喜歡上了打籃球。

19、嚴冬,經霜的銀杏葉漸漸枯黃,一片片黃葉,在北風中簌簌飄落,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金毯”。每當一陣大雪下過之後,它銀裝素裹,那矯健的身軀在冰天雪地的映襯下,更顯得英竣瀟灑、威武。

20、鶴群長距離飛行時,常常排成“V”形或“Y”等形。遠遠望去,飄飄然呈現出一副輕逸而瀟灑的風姿。

21、童年是一個謎,混沌初開,稚嫩好奇;少年是少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青年是一首詩,浪漫瀟灑,熱情開朗。

22、玲瓏素雅的鳳蝶,成雙成對地在花間盈盈地飛逐,尾翼長如絲帶,臨風飄動,舞姿真是優美瀟灑極了。

23、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如果你現在繳槍投降,我答應留你全屍!蚊子在我面前瀟灑地轉悠了一圈,像是在挑釁,隨後溜之大吉。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氣急敗壞,決定跟它鬥個你死我活。

24、唐代大詩人李白蔑視權勢,放棄了榮華富貴,體會到了平凡的超脫,寫下了清新飄逸的詩篇;田園詩人王維在描寫田園風光中體現了悠閒瀟灑靜謐淡泊的風格,意境深邃悠遠;大概,只有在平平淡淡中才能體會到心靈的寧靜恬然吧。

24、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5、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動,急得先伸出了一隻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開,盡情地展現著那瀟灑的英姿。

26、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27、勇氣是什麼?勇氣是“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忠義;勇氣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瀟灑;勇氣是“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樂觀。

28、穿行在山林小徑之中,置身於群峰環抱之間,周圍的山峰千姿百態,神奇莫測。有的像身披翠羽,嫋娜瀟灑;有的如金鞭揮揚,直入雲霄;有的像兩個人,緊緊相偎;有的電虯枝翻卷,蒼勁崢嶸……

29、棗樹,你雖然沒有柳樹松樹那樣高大,但在我心目中,你卻比它們還要完美;你雖然沒有奇花異草那麼嬌貴豔麗,可你春天的那身“綠衣”卻總是那麼瀟灑,樸素。

30、仙鶴是天生的舞蹈家。它們頭頂鮮紅,脖項修長,羽毛潔白,雙腿纖細,真個是形體秀麗,舉止瀟灑,神采飄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