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邊造句

一、菊花的形狀奇異,有單瓣、重瓣,有扇形、球形,有長絮、短絮、平絮和卷絮。菊花沒有牡丹富貴,沒有蘭花名貴,但它頂風傲霜,和梅花、蘭花、翠竹並稱“四君子”。

二、奇異莫測的大自然中,各種各樣的聲音交織在一起,構成一曲美妙絕倫的自然交響曲。在這雄渾壯觀的交響曲中,有一種聲音是我的最愛,他時如悠揚婉轉笛聲,時如驚濤駭浪,這便是雨。

三、在情感的海上,沒有指南針,只好在奇異的事件前面束手無策地隨意漂流。

四、這隻奇異的蝴蝶,遠遠看去像倒掛在樹上的一片枯葉,要是你伸手去摘那片樹葉,它卻飛了起來。

五、我們的生活似乎在代替我們過日子,生活本身具有的奇異衝力,把我們帶得暈頭轉向;到最後,我們會感覺對生命一點選擇也沒有,絲毫無法作主。

六、美是奇異的。它是藝術家從世界的喧囂和他自身靈魂的磨難中鑄造出來的東西。

七、海底是一個奇異的世界,有很多奧祕。

八、山裡人都用奇異的目光看著這些紅頭髮藍眼睛的客人。

九、在情感的海上,如沒有指南針,就只好在奇異的事件前面束手無策地隨意漂流。

十、青春來的和走的履程便是如此巧妙又如此奇異的和流浪粘在一起,和旅行粘在一起,和書粘在一起。我有太多時候總將自己也歸納在那旅行和書裡了。只是在那旅行和書裡,我找不到李太白,也找不到杜子美。

十一、她今日的裝束太過奇異。

十二、溫暖明亮的火焰像一道奇異的火光。3du.tw。tw

十三、夜間醉倒在床上,體會到人生不過一醉,醒來時有一種奇異的興奮,不曉得窮竟是跟誰在睡覺。在黑暗中,世界顯得那麼不實在,而且那麼令人興奮,所以你不得不又裝得假痴假呆,認為這就是一切。海明威

十四、小明滔滔不絕地向小夥伴講述自己驚險奇異的探險之旅,小夥伴們聽得津津有味。

十五、林子裡靜靜地颳著風,我百無聊賴地沿著小溪散步。初秋的天氣有些涼意,微風輕輕搖曳著樹梢,帶起一陣簌簌的輕響。沙沙地,卻奇異地好聽。彷彿帶了絲迷人的醉意。

十六、一個個棉球似的雪花在我們的視野裡縱橫交錯,我視野中的雪花一律向左飄,而穿過我們的視野,卻看見另一棟樓孩子們看見的雪花是往左飄,南面雪花與北面雪花形成奇異的“X”形。

十七、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合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皎潔,但它們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十八、杏子慢慢地成熟,有的綠裡發青,有的青裡帶白,有的白裡泛黃,有的黃裡滲紅,也有的一半黃一半紅,真是顏色奇異。它們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著綠葉在笑咪咪地往外瞧。

十九、滿天美麗閃耀的小星星,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星空的期望。

二十、油菜花的外貌極是平凡。它們沒有月季、玫瑰、牡丹那樣層層疊疊的花瓣與多變的姿態,奇異的色彩。它們只是自始至終的黃色,那樣充滿朝氣的黃色,彷彿那陽光沉澱下來了,沉澱在薄薄的花瓣尖上。

二十一、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比不上太陽的輝煌,也比不上月亮的清澈,但他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照亮了人們的心頭,把大地變得奇異,[造句網整理]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夢想。

二十二、易居城,這裡的景象就把我怔住了,樹木鬱鬱蔥蔥、小區裡的河流與那獨特的圓拱橋形成了一道讚歎人心的風景線;花園裡、草地上的那一顆顆奇異的一花一草,仔細觀詳,它哪沁人心脾花香溢滿我的心頭。

二十三、驀然間,一顆巨大的流星劃破了夜空,像是誰用一把碩大的刷子在天空正中狠狠地刷了一把,擦出了無比奇異的光芒。這道光芒並不像其他流星劃過的痕跡那樣瞬間即逝,而是在天空停留了好一會,才一點點地融化到夜空裡,極不情願地退出了天空的舞臺。

二十四、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二十五、滿天的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也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二十六、山澗間岩石上小溪旁松林中,瀑布傾瀉而下,如絲帶如長髮如輕煙……一座座出類拔翠的山,一條條樸實無華的河形成了一幅幅神祕的立體山水畫。黑山谷被200多個奇異景觀渲染著,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二十七、雪,是人們喜愛的。冬天,那滿天的雪花,曾給人多少美妙的遐想。孩子們更喜愛雪,看著雪花從空中飄落,他們會手舞足蹈。雪,多美、多奇異呀!

二十八、我與你一起在海灘揀拾海螺,貼在耳邊聆聽那海的聲音,一顆顆海螺,或尋常,或奇異,或平淡,或瑰麗,就如那一個個的情感故事。我和你細細地撫摸著海螺背上那精美的紋理,擦拭去所有歲月的風塵,精心地收藏。

二十九、我想用樂觀的色彩來畫下那個島,這也是我想與全世界人民分享的。我想告訴大家,只要我們能接受生命中的挑戰,連最奇異的夢想都可實現!曼德拉

三十、遭到拒絕的人,長得醜陋的人,不幸的人,單相思的人,膽怯的男女,惟有他們才瞭解自己所愛的人聲音裡包含的奇異的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