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初夏雨天的句子

1、每句話都有期限,期限不在時間,而在感情的極限。

2、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3、我愛她,除了她,沒有人值得我這樣做,除了她不會有第二個人讓我這樣愛。

4、人生的精彩不僅僅在於開心歡笑時的那份喜悅,也在於傷心落淚時的真情體會,人生猶如一片海,有起有落有色彩。

5、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但自己堅持的幻覺,總讓自己一痛再痛,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時間給另一個人,愛也許只是在一瞬間,這份愛,卻也讓人記憶了一輩子。

6、現在的自己,已漸漸忘卻了你的缺點,你的劣端,你的狂妄,你的目中無人;留下的,是那樣完美無缺的女子,感覺世上所有的女子,都應以你為典範;愛一個人,總是會愛上她的全部,對你我亦然,因為愛你,我可以無限縱容,因為愛你,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缺點。

7、愛就是,他高興的時候你比他還高興。他難過的時候你比他還難過。如果有一天他誇了你一句,你一整天都有使不完的勁,如果他責怪你一句,你一星期都抬不起頭。

8、每個人年輕時,都想離開自己的父母,不知不覺就走出很遠,與他們相隔千山萬水,有一天一回頭會發現,無論多遠,總有一根線連著你們,那時父母已經變老,腿腳不再利索,於是你回到他們身邊,但你變成大人,他們變成孩子,人都是這軌跡,離開再回來,分離再相聚,這就是家。

9、好像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不時時帶在身邊,刻刻放在眼裡,就覺得生活不如意。

10、我們一定要相信,我們等的那個人,一定在不遠處尋找著我們。

11、假若哪天離去,不許我用文字祭奠,那個家園已然廢墟;不許我翻看遺物徘徊舊居,怕暖成殤,違背了初心,錯在回憶的罌粟花香上;不許我憂鬱的詩行,關乎你的點滴在心上,山水寫意裡要我別一程的方向。文字的方塊裡,原來你摻加了殷虹的滴血相潤,只是掩飾在定格了的緣分之外。

12、當臉上出現笑容的時候,我們的胃我們的肝我們的骨骼,都會感覺到我們的快樂,出現相應的笑容。

13、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4、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5、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16、愛情,說此時、那時快,其實我們都是愛情中的傻子,無怨無悔,心甘情願,不知是我們太傻,還是愛情無意,愛了,痛了,心也碎了。下一個天亮,愛情,又會在何方,何苦為難你自己,人生短暫,為自己而活,你若不愛你,誰會愛你?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堅強。

17、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可是一直以來似乎只有我困頓在相思網裡苦苦掙扎,從開始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愛,愛情,你,我,時光,歲月,這些酸澀的記憶穿梭在人群,年華荏苒過後,留下一片狼藉的痕跡。那些朦朧的情愫,慌亂的猶如疫情成災。憂傷冗長生長,綠苔般蔓延。那些初見的畫面,那些笑語歡聲的記憶,那些以卑微姿態仰視的過往,陪我一起遺失在你所不在乎的角落裡,即使我的心,早已幻化成雨絲,纏綿在紅塵,每逢絲絲微風吹起,便是刺骨般疼痛。可是,你還是沒有回頭,哪怕是一瞥。

18、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9、如果每想你一次就能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的世界將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20、現在,你應該高興,因為你很健康,不像別人在經歷病痛;現在你應該慶幸,因為你還活著,還可以享受活著的美好;一個人慣了,就好像會比較自我了,什麼事情都只會在心裡,只知道想,只為自己想,有些明明知道該去忍受的,寬容的,卻總是一味的去記在心中。

21、對這個世界絕望是輕而易舉的,對這個世界摯愛是舉步維艱的。你要學會前進,人群川流不息,在身邊像晃動的景片,你懷揣著自己的顏色,往一心要到的地方。換了夜晚,換了城市,換了路標。你跌跌撞撞,做摯愛這個世界的人。

22、真想指著心臟驕傲旳告訴你,這裡已經沒有你了。

23、我的眼淚汨汨流下來,“喂,我等你,都等老了。”我的聲音從來沒有這麼平和過。

24、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眉飛色舞,心花怒放,高興得又蹦又跳。

25、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26、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裡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人生就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沒有想念那麼黏,沒有想望那麼熱,只是稀薄的想起。一切總會過去。人之所以能夠感到幸福,不是因為生活得舒適,而是因為生活得有希望。

27、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肉慾。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28、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2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0、人生是一片悲涼的海,憤怒的拍打著海岸,你是海中的一片帆,總是撫平我的悲傷!

31、整個世界快倒下來了,我們卻挑上這個時候來戀愛。

32、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33、看著花想起他,不管曾經多深的愛戀,多重的誓言終會被時間抹殺掉,眼前的一抹紅暈染成大片大片,恍惚中,我看見時光拿著鐵鍬一下一下,很努力的為你我的那一段情掘出很深很深的坑,坑邊的泥土透著新鮮的潮溼,散發著泥土的芳香,莫非這便是你我的那段戀情燦爛過後,頹敗之時最終的歸處。

34、快樂其實很簡單,簡單到學習進步就是快樂,簡單到全家團聚就是快樂,簡單到“學而時習之”就是快樂。

35、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36、快樂是發現汽車兩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37、幸福中總會摻加那些悲哀的元素。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你明知道我愛你。這場愛戀,如煙花般在心的荒蕪中絢爛,儘管短暫,但那瞬間的美麗,足已溫暖我的前塵今生。那十指緊扣的溫柔,也成為我來生最美的期盼。感謝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愛過我。

38、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3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0、快樂很簡單,不去看那些不讓人快樂的事就行。

41、當生命又創造了新生命的時候,對新生命的熱愛便超過了對自己的愛。從那一天起,對自己的“生日”慢慢的不再注重,不再在意了。因為終於明白,其實生命裡的每一天都是如此重要,“生日紀念”在生命長河中的意義顯的如此單薄如此蒼白。有生的日子裡天天快樂,這才是心願啊!

42、他歡欣鼓舞,心花怒放,他的欣喜若狂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跳動著揚眉吐氣的歡暢。

43、換一種態度生活吧,把不高興事情的統統拋開,人活著就那麼短暫的數十載,凡人當然有煩惱,生活本來就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待,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中有快樂,亦有悲傷,這都是很正常的,要不為什麼會有眼淚呢?

44、我喜歡用微笑過每一天;我喜歡用微笑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喜歡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45、很高興,我不認識你。很高興,你是我生命中路過的陌生人。很高興,對於你,我不需要偽裝。因為,我們很陌生。生命中,我們總是遇見了很多這樣或那樣感動我們的人。

46、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4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48、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49、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50、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51、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52、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53、愛時,何時何地都有時間,都方便,都情緒高漲。淡了倦了,然後便開始沒時間,不方便,開始百無聊賴。最美的愛情,永遠盛放在開始之前,回憶之後。

54、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喜歡你!

55、這世界上,可以讓我服軟的女人恐怕也就這麼一個了,我媽有我爸哄著,我媳婦有我。

56、始終相信,遇見是上天的恩賜,也許,今生我就是為尋你而來。想象著,在落滿楓紅的小徑上,與你十指相扣,不求地老天荒,只求莫失莫忘;想象著,在這個冬季,你的柔情微笑會如雪花般開滿我潔白的手臂,沿思念的脈絡瘋長,我會深情地握住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

57、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58、欣賞和喜歡你擁有的東西,而不是你沒有的東西,你才能快樂。

59、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60、似乎你已經走進別人的風景,無奈我還在遙望星光的投影,埋葬純真的時間彷彿還是昨天但卻那麼遙遠。

6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62、愛比不愛更寂寞,愛比不愛更傷心、更絕望。寂寞的是,你永不再身邊,傷心的是你從沒有發現,絕望的是還要笑著說再見。你說的生活,你說的故事都沒有我的參與,所以我想躲藏起來,我想捧起生活裡的那些塵埃覆蓋記憶。終於,我的故事有了一個句點;終於,得到了一個不了了之的結局;終於,我要開始放棄卑微的愛。我想,我要做回自己了,不再困在愛你的牢。

63、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4、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淺相遇,深相知;更沒有人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屬於默然相伴,寂靜歡喜。於萬千的人群中,於無際涯的時光裡,一個人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深深的緣?

65、你是我種下的前因,我又是誰的果報。都說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當你覺得力不從心的時候,莫不如去將一切交付給時間,它會讓你把該忘記的都忘記,讓你漫不經心地從一個故事走進另一個故事裡。邂逅一個人,也許只是需片刻,愛上了一個人,往往就會是一生。

66、若開心,可以找個暖暖的日子,背上揹包,換一身輕便的素裝,走過大街小巷。或者,去小城最熱鬧的地方,看人來人去。我亦帶著暖暖的笑容,淡心自安閒。此刻,心是暖的,人是暖的,一切都是暖的,多好。

67、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裡;有一種感情,不是朝夕廝守,而是默默相伴;有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有一種力量,沒有施加任何推力,卻在勇往直前。

68、當幸福成為比較式時,周圍的一切都已經變質了。

69、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70、我們平常渴的時候,知道淡水可以解渴,這就是了知階段;在知道淡水可以解渴的基礎上,稍微嘗試一下水的味道,無論是一滴還是兩滴,總之比前面更深刻地知道水的味道,但還沒有完全解渴,就是覺受階段;最終喝夠水以後,渴已經消失,就是證悟階段。

71、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和快樂。你對別人好的時候,也就是對自己好的時候。

72、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73、好想把你的心預約一萬年,了卻我不變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變!

74、有一天你遇到了一個比我更好,有人比我更愛你的,,你真正喜歡的,或許你對我沒感覺了,你可以隨時走,我會祝你幸福!

75、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76、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77、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78、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

79、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80、愛是一種能力,不能只有好心就行,還必須有愛的素質,愛的質量,愛的藝術,這才是真正的愛。

81、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他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82、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83、我的心一半一半,我的人一半一半,你帶走一半留下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