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造句

1、一條幽徑,曲折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嚮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遺憾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段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2、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象山間小徑一樣,這條路有時先折回來,然後伸向前去;象山間小徑一樣,走這條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邊的人是不會得到勝利的。

3、在戰略上,最漫長的迂迴道路,常常又是達到目的的最短途徑。利德爾·哈特

4、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5、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6、永不要正面攻擊一個可以迂迴的陣地。

7、汽車在迂迴曲折的山路上行駛。

8、每位行銷人員,都有一套獨門銷售祕訣與話術,如:迂迴戰術,以退為進,暗渡陳倉,攻心為上等法寶。

9、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10、我軍迂迴包抄,打得敵人措手不及。

11、宇宙間萬事萬物都是迂迴曲折,從來不走直線。

12、殲滅戰和集中優勢兵力、採取包圍迂迴戰術,同一意義。沒有後者,就沒有前者。毛澤東

13、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1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4、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

15、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16、聰明人知道別人給他敬酒的時候不管如何迂迴,最終都還得接下來。

17、實驗、堅持不懈、試錯、冒險、即興發揮、最佳途徑、迂迴前進、混亂、刻板和隨機應變,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應付變化。

18、走了許久,遠遠地望見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

19、腸回氣蕩:回:曲折,迂迴;蕩:搖盪。形容好的音樂、文章纏綿悱惻,感人極深的樣子。

20、到底非我族類,不懂含蓄迂迴。

21、日期:8月1日。目的:祝福你。戰術:快樂悄悄迂迴,好運正面進攻,健康集團衝鋒,幸福將你合圍。結果:煩惱全軍覆沒,你向幸福投誠。八一節快樂。

22、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23、在社會、生活、商業一切活動中,兩點間最短的距離並不總是直線。近路往往不快;快路常常不近。直線到達不了的目標,往往迂迴包抄繞山而過,便柳暗花明,豁然開朗。

24、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沉澱於泥沙,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25、在長江上游,瞿塘峽像一道閘門,峽口險阻;巫峽像一條迂迴曲折的畫廊,每一曲,每一折,都像一幅絕好的風景畫,神奇而秀美;西陵峽水勢險惡,處處是急流,處處是險灘。

26、放棄,不等於懦弱,而是為人處世的態度與技巧。所以,當與風雨不期而遇時,不必要逞強好勝,學會利用放棄,迂迴進攻。

27、我們這一輩人本來誰也不曾走過平坦的路,不過,摸索而碰壁,跌倒了又爬起,迂迴而前進,這卻各人有各人不同的經驗。

28、我曾說過的這句話或許恰如其分:先前的文化將變成一堆廢墟,最後變成一堆灰燼,但精神將在灰燼的上空迂迴盤旋。維特根斯坦

29、反抗軍正是缺少了這種指揮協調,使得他們在面對卡扎菲部隊的迂迴包抄戰術和Grad火箭、迫擊炮彈幕射擊的時候,輕易地就敗下陣來,而且一潰千里。

30、即使身處逆境,我們也要學會像帆船一樣採取"Z"字形迂迴前進的心態和方法。這樣,面對再大的困難,我們也永遠不會被擊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