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機行事造句

(1) 小叔捷足先登,買下了這片果園。

(2) 他捷足先登,第一個到達山頂。

(3) 他跑得快,所以捷足先登了。

(4) 我本可以用它做本專欄的題目,只是對方捷足先登而已。

(5) 他在抽彩中捷足先登贏得1000英鎊。

(6) 這家電腦公司捷足先登地推出新產品,很快便佔據了大部分的市場。

(7) 所以做任何事都不能懈怠,否則就可能讓別人捷足先登。

(8) 捷足先登的英雄總是少數,大多數人則是做了攀登的梯子。

(9) 這位u20球員同樣也是拉齊奧的目標,但現在羅馬卻捷足先登,與機員就斯澤泰拉的費用問題進行談判。

(10) 他得知市場的內幕訊息,就捷足先登地買下這家公司的股票。

(11) 商場上同類型的產品競爭激烈,只有捷足先登的廠商才能獲取斑額利潤。

(12) 但是這種新的“剿共”事業,不是已經有人捷足先登、奮勇擔負起來了嗎?

(13) 如果我們現在不採取行動的話,歐美就會捷足先登。

(14) 機會是不等人的,如果你再不採取行動,別人一定會捷足先登。

(15) 這樣的好機會竟讓別人捷足先登了,老王只能怪自己不夠機警。

(16) 中國是21世紀的增長奇蹟,捷足先登的投資者獲得了可觀的回報。

(17)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捷足先登。

(18) 斯科特原打算第一個到達南極,但是阿蒙森已捷足先登。3du.tw

(19) 元宵鬧花燈,送你五盞吉祥燈:出人頭地捷足先登,財源滾滾五穀豐登,五子登科高人一等,登峰造極馬到功成,一步登天步步高昇!元宵快樂!

(20) 商場上同類型的產品競爭激烈,只有捷足先登的廠商才能獲取高額利潤。

(21) 只說我今天到校最早,沒想到你捷足先登了。

(22) 最後,我還要討論另一個有關會話物件最佳大小的常見問題,但我的一位同事上個月在這個專欄中捷足先登。

(23) 快速前進到今天,而agloco也必須處理這個問題,有時造成的社會成員不想老王按規則,以為他們可以捷足先登,以公平的捷徑。

(24) 這裡原本是穆薩維支持者計劃舉行集會的地點,但被現任總統的支持者捷足先登。

(25) 原看這位英國車手可以成為第一個到達終點的賽車運動員,可是緊隨其後的一輛義大利賽車加快了速度,結果以幾秒之差捷足先登。

(26) 黎民偉當年傾盡家財和心力拍攝木蘭從軍一片,卻被別人捷足先登,搶拍粗製濫造的同名作品並率先上畫,大大影響他製作的那一部,令他蝕了大錢,聞者心酸。

(27) 傑克:瑪麗,我只是想勸他押我那匹馬。聽著,羅尼,別管什麼"捷足先登",把錢押在"冒險漢子"身上,它保準會遙遙領先。

(28) 當數字化浪潮湧進二十世紀末期的一切領域時,保護敦煌的人們捷足先登,開始了大規模計算機儲存與再現系統的研究。

(29) 而原創企業往往並不擅長迅速打入新國家的市場,所以模仿者便能捷足先登。

(30) Cepa第一階段的實施和第二階段的進一步開放,為香港工商界捷足先登提供了機遇,也為各營商人士的發展提供了新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