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名言警句100句

1. 疑事無成,能謀尤貴能斷。——胡文忠

2. 對真理和知識的追求併為之奮鬥,是人的最高品質之一。——愛因斯坦

3. 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瞭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4.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5. 當得意時,須尋一條退路,然後不死於安樂,當失意時,須尋一條出路,然後可以生於憂患。——歸有光

6.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 做好自己其他的讓別人說去吧!

8. 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古羅馬哲學家塞內加《詩集》、每一次的失敗,是走上成功的一階。——陶頓

9. 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努力吧!

10.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自我鼓勵的經典語錄

11. 藝術是精神和物質的奮鬥。——現代哲學家、美學家、詩人宗白華

12. 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13. 豐碑無語,行盛於言,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辛苦一輩子。

14.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5.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野心的時候,你就該努力了!

16. 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7. 幼兒教育實為人生之基礎。——陶行知

18. 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9. 有些夢雖然遙不可及,但也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努力。

20. 一個人只要有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目標,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就不會被客觀條件所束縛,就能夠發揮自己的創造性,創造條件,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

21.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2.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23. 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常立志。如果你確定了你的理想,那就沒有必要整天掛在嘴上。堅持不懈才是理想成真的最佳搭檔,奮鬥!祝你夢想成真!

24. 淚是酸的,血是紅的,奮鬥來的生命是美麗的。——陳衡哲

25. 有奮鬥才會進步,有奮鬥才會有成果,有奮鬥才會成功。

26. 一個人有無成就,決定於他青年時期是不是有志氣。——謝覺哉

27. 漫漫人生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3du.tw]。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奮鬥。不論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我都會堅持奮鬥下去。

28. 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29. 人生是戰場,需要衝次,需要拼搏,處處佈滿陷井,一不小心就會中埋伏,就會遭遇失敗,永無翻身之日,但我們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確,有目標性拼搏,才會成功,幸福才會屬於你。

30. 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31. 是的,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李時珍一輩子過著艱苦的生活,但他卻保持著昂揚的鬥志,奮鬥的姿態,不怕艱辛和困苦,寫出了影響深遠的醫學著作。

32. 在風雨裡依然可以大聲歌唱!淋溼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滑落,被淚水與汗水浸溼的臉頰依然還可以微笑,腳步前進的方向永遠不會停滯不會改變,無論最後是苦是甜;迎風前進飛翔豎起大拇指高聲宣佈:YES,I'mOK!

33. 輕易地放棄自己的優勢是一種不明智的舉動,優勢一旦失去再想要回,為時已晚。自己該把握住的東西一定要把握好,這可是關係到命運的東西。

34. 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5. 在瓦爾登湖畔駐足,在貓的天空之域留連,在香格里拉眺望,為之奮鬥。

36. 秋蟬鳴叫生命,一次次的奄奄一息,一次次的樂觀高唱,痛苦著,但美麗著。我們都知道,蟬生命中絕大部分時間是生活在地下的,當其來到地上時,其生命也將走到盡頭,有人說這是生命的絕唱,是讓人憐憫的,我卻認為這是值得欽佩,它不甘心生命的短暫,所以它要讓生命變得燦爛,使生命充滿聲音震憾,在死亡面前高歌,是對死亡的挑戰,雖然痛苦著,但美麗著。

37. 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茅盾

38.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9. 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40. 就讓我們揚起奮鬥的風帆,吹響奮鬥的號角,奏響奮鬥的樂章,向前吧!去改寫自己的命運,去創造自己的奇蹟吧!因為,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

41.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軻

42.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43. 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44.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茅以升

45.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46.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徵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

47. 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巴爾扎克

48. 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9. 具有偉大的理想,出以堅定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鬥,才有驚人的成就。——馬爾頓

50.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得到回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