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質造句

(1)人人生而平等,若對此堅信不移,我們就決不會看扁或看高任何一個人。

(2)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轉讓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3)人們生而平等,但又生來個性各有千秋。

(4)從“人人生而平等”到“通過讀書達到平等”!

(5)人人生而平等,都有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6)人人生而平等,不因國界而改變,不因地域而改變,不因種族而改變,不因信仰而改變,不因貧富而改變,平等,是每一個人的權利,世界*權日,呼籲平等,抵制歧視,讓社會溫暖長流人間。

(7)人生而平等,根本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我們沒有權利假借後天的給予對別人頤指氣使,也沒有理由為後天的際遇而自怨自艾。在人之上,要視別人為人;在人之下,要視自己為人。孟德斯鳩

(8)楚浮因此也毫不留情地總結說:“對你而言,人人生而平等,只是理論,不是良心。”在那篇文章裡,這句話是楚浮對高達講的,但是我摘出來卻是覺得這句話放在現在是對我們大多數人講的(造句 網 3du.tw .tw),何其犀利!毛尖

(9)因此,並非所有銀行券都“生而平等”,而是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們是由誰發行的。

(10)我有一個夢,夢想這國家要高舉並履行其信條的真正涵義:“我們信守這些不言自明的真理:人人生而平等”。

(11)在美國,所有人都認為沒有什麼人比他的社會地位高,因為人人生而平等。但是,他可不承認沒有人比他社會地位低。

(12)所以,美國人在建國時就選擇了一條理性的道路。國家的制憲會議由一群具備文化的政治精英討論,在堅持人生而平等的原則下建立代議制的共和國。

(13)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將會奮起,實現其立國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

(14)一個人懦弱,可以尋求幫助。一個人貧窮,可以思維致富。人生而平等,理應把握*權。一個人一無所有,但不能沒有尊嚴。世界*權日,人不一定能夠偉大,但一定可以崇高!

(15)不分男女,一樣能表達意見;不分貧賤,一樣能說明想法;不分種族,一樣能發出聲音;不分信仰,一樣能擁有立場。人生而平等,自由不容侵犯,尊嚴不可踐踏,世界*權日,你的權利你做。

(16)八十又七年前吾輩先祖於這大陸上,肇建一個新的國度,乃孕育於自由,且致力於凡人皆生而平等此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