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殿造句

1、正規訓練和軍事操典項也得高分。

2、操典上就規定有這麼一條,白紙黑字說得清清楚楚.

3、從最古老的太公兵法,到最通用的陸軍操典,再到最新的特種機甲戰例都有看。

4、此時他正按照正規的步兵操典來指揮他的部隊。

5、行軍時,軍旗裝在旗套之中,而在正式的操典之時,擎出的也是象徵軍旗的旗杆、旗冠與流蘇。

6、偏科的殺手,去仔細研究一下步兵操典吧。

7、訓練有素而又墨守陳規的鬼子,他們在《步兵操典》裡面規定的特別嚴格,進行白刃戰之前,必須退出槍膛裡面的子彈,他們視這種做法為一個正規軍隊的榮譽。

8、日軍士兵則是嚴格按照操典,退下子彈,挺著刺刀衝上來和川軍弟兄拼刺刀。

9、現在正要求他們背下各自武器操典。

10、看起來,這些孩子用的似乎是德國的操典,但是這只是表象。

10、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軍官們都以這種美國式的戰爭為傲,它強調戰場情況不明時自主判斷,而不是服從和操典。

12、寫岳家軍訓練的方法時,還給這個方法取了一個名字,名為《岳家軍步兵操典》。

13、在那天黃昏長談之後,在孫先生不容置疑的號令下,軍政部連夜修改了黃埔軍校教學大綱,甚至連各兵種操典都做了相應訂正。

14、他結合在稅警團和1營前期練兵的體會,對自己編寫的《陸軍操典》做出一些修改,然後下發全營,要求班長以上人手一本,嚴格按照操典的要求訓練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