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工資造句

1、一幅蜜蜂頭部的彩色掃描電子顯微照片,掃描電鏡建立任何東西的極端特寫,能裝進那4呎高的裝置。

2、俯視顯微照片顯示了刀具的切削刃和前刀面。

3、這幅雞視網膜的顯微照片是利用抗體染色製作出來的,這種染色方法利用了抗體異常精確和敏感的特性去識別特定的生物分子。

4、光學顯微照片顯示:分子篩能較好地分散在矽溶膠中。

5、這張顯微照片將新皮層的微結構進行放大,以顯露水平層,新皮層指的是大腦的外層。

6、黃色糞便蒼蠅頭部的上色顯微照片,它似乎是伸出它的舌頭,它捕獲其他蒼蠅並吸出汁液。

7、我們挑選的其它獲獎的顯微照片中,拍攝物件包括黃蜂的巢、斑馬魚的嗅球、海藻、醬油、癌細胞、硫和大鼠的視網膜。

8、這幅顯微照片是通過掃描穿過樣品的電子束而獲得的,同時檢測器對從樣品表面反彈的電子進行追蹤,這些電子顯示了標本的外形。

9、通過顯微照片分析,發現在粉團中的凝膠脫水收縮後成網狀結構。

9、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0、CTA的顯微照片證明了它的親水性。

11、在這張顯微照片中,毗鄰的神經細胞被染上了不同的顏色。

12、園錐形的舌*頭狀突起,在這裡看到一幅彩色掃描電子顯微照片,含有神經末梢的接收和傳送觸控的感覺給大腦。

13、斯特林格並非去展示所有細節,或他稱之為疣或皺紋的東西,相反,他對這張照片進行了處理,給矽藻做了精心打扮,製作出這張美輪美奐的顯微照片。

14、本文對這19個種編列了檢索表,對每一個種均附有同物異名的訂正、形態描述、顯微照片及分析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