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側造句

(1) 主要闡述了一步法生產光致變色夾層玻璃的方法及過程,介紹了生產中應注意的事項及生產裝置。

(2) 夾層玻璃中間膜具有非常優異而且是非常持久的防紫外線能力,可以起到防止紫外線輻射對各種器具的褪色和破壞的作用。

(3) 我有一些夾層玻璃,最終會被一半左右的厚度,我確曾船體英寸。

(4) 逆蛋白石是夾層玻璃中的一種晶片,有著數目眾多的微小通道。

(5) 這個產品不適用於夾層玻璃,如擋風玻璃或皮卡後車窗以及某些高階車型,比如賓士側車窗。

(6) 採用透明PVB膜製成的夾層玻璃,外觀及安裝使用方法與普通玻璃一樣,而且經久耐用。

(7) 本發明所得隔熱防爆膜,主要用於夾層玻璃的生產,可以在維持良好隔熱效能的基礎上達到降低產品的成本目的。

(8) 當夾層玻璃受到超常外力而破碎時,玻璃碎片會牢牢粘附在PVB中間膜上,不會有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人體造成傷害。3du.tw

(9) 而對於大房間的玻璃隔斷和隔牆則需選用承載量最大的夾層玻璃,它的抗衝擊力與隔音效果都比鋼化玻璃更勝一籌。

(10) 通過這樣的夾層玻璃不可能看清楚任何東西,尤其在坦克搖動時。

(11) 為了提高安全係數現在很多轎車和飛機的門窗都選用夾層玻璃。

(12) 用於平板玻璃、夾層玻璃的切割、鑽孔、倒角.

(13) 從光的反射、吸收和光散射三方面著重分析了夾層玻璃的透光損失,並提出了相應的減少透光損失的措施。

(14) 同時由於夾層玻璃具有良好的護衝擊、透性,經多層而製成的夾層玻璃具有防彈作用。

(15) 同時本文將“頻率變化比”方法應用到夾層玻璃板PVB損傷檢測中,用推匯出的有限元公式建立了頻率變化比法的分析過程。

(16) 美洲虎是第一個高檔汽車製造商介紹聲波夾層玻璃行業標準健康。

(17) 所得隔熱隔音防爆膜主要用於製成夾層玻璃。

(18) 據汽車專家介紹,作為乘用車,前風窗玻璃一般採用夾層玻璃,其他車窗玻璃採用鋼化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