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夢想傳遞正能量

1、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3、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雨再大也會有停的時候。

4、當我是孩童時,我愛著我的老師媽媽。當我成了一名幼兒老師時,我愛著我的寶貝。

5、山頭松柏半無主,地下白骨多於土。消磨歲月詩千卷,笑傲乾坤酒一壺。

6、憫人之凶,樂人之善,濟人之急,救人之危。

7、你不要一直不滿他人,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

8、女子重前夫,男兒愛後婦。好人多磨難,真愛無坦途。

9、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0、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就要忍。

11、犯錯,就誠實的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12、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13、人不能被判為奴,他只能自認為奴。

14、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15、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16、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17、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8、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9、人在世上練,刀在石上磨。

20、時間是小偷,他來時悄無聲息,走後損失慘重,機會也是如此。

21、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22、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3、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4、不要做自我的囚徒,夢想需要擊破囚牢的勇氣。

25、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6、忠心的臣僕該把真情照實報告主人,既不加油添醬地討好,也不藏頭掩尾地隱瞞。

27、理性一手拿著自己的原理,一手拿來著根據那個原理研究出來和實驗,奔赴自然。

28、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9、一個人如果胸無大志,既使再有壯麗的舉動也稱不上是偉人。

30、微笑是一種態度,奔跑是一種姿勢,這是積極的人生不可缺少的樣子!

31、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32、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3、說什麼已過往,骷髏的磷光。

34、成大事不在於力量多少,而在能堅持多久。

35、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這會對你的人際關係造成傷害。

36、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37、慢慢明白,生活不會因為某個節點而變得與眾不同,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38、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

39、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40、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

41、中規中矩,贏得尊重。贏得尊重,也贏得信賴。

42、最精美的寶石,受匠人琢磨的時間最長。最貴重的雕刻,受鑿的打擊最多。

43、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44、朋友要分等級,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45、凡人之道,心欲小,志欲大,智欲圓,行欲方,能欲多,事欲少。

4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7、弱者用淚水安慰自己,強者用汗水磨練自己。

48、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49、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50、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51、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52、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53、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54、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55、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56、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57、語言的美不在一個一個句子,而在句與句之間的關係。

58、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59、時間是個常數,但也是個變數。勤奮的人無窮多,懶惰的人無窮少。

60、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都應該義無反顧,一直向前。

61、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62、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63、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64、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65、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66、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

67、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68、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69、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70、金子要經過燒煉,才見得成色好壞;女人照樣也得經過一番考驗,才見得她的節操。

71、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72、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73、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74、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75、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不開,人生最尊貴者莫過於生。

7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7、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78、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

79、有學問,然後有先見;有先見,然後能力行。

80、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81、只要你相信,奇蹟一定會實現。

82、過放蕩不羈的生活,容易得像順水推舟,但是要結識良朋益友,卻難如登天。

83、人惟患無志,有志無有不成者。

84、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85、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86、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8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