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與愛情經典語錄

1、終於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2、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麼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3、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4、每談一個物件就會少一個朋友,談戀愛就像賭博,賭贏了,一輩子,賭輸了,朋友都不是。

5、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6、那漸遠漸遠的聲音,為何離我越來越近,讓人窒息,讓人不安,狂躁地要跪倒在地。

7、我為你畫了一幅浪漫,沒有一絲的悲傷;我為你寫了一種幸福,沒有半分的虛假!

8、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

9、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10、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1、但願你跟我說完晚安之後是真的去睡覺,而不是點開另一個視窗說睡不著。

12、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會顯得淡薄。

13、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14、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5、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16、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和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17、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9、想不哭出來其實挺簡單。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20、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21、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

22、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23、你要嘗試走一個人的路,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孤獨到深處,孤獨就成了鎧甲。

24、會不會在幾十年後,我遇見你。雖然已經形同陌路。但在擦身而過的瞬間,我的心疼了一下。

25、據說,那些長期單身的姑娘漸漸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人的樣子。

2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27、有一首歌叫類似愛情,有一種酒不醉人自醉叫多愁,有種花長在向日葵的臉上,有種感覺叫沉默在不言中。

28、費盡心思想找到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去不知道最喜歡的不一定最適合自己。

29、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30、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註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31、你在人潮裡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後,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32、有一種愛,對方白白愛你一場,你也白白愛了一場;完事之後,被愛者卻比施愛者更難受。這就叫無辜的愛情。

33、最可怕的是,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ta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34、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你疲倦了,只要你一回頭,我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35、走,還是要走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36、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汙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37、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3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9、我愛清風與孤獨,因為它可以讓我清醒,並不是我天生傲骨,是因為我需要看清,然後看輕。

40、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41、背叛就像一把刀,狠狠地插在我的心上,就算你拔了它,也有深深的一道傷。

4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3、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44、愛意深的,深的,恨不得互為血肉,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給了所有還問對方說夠不夠。

45、即是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也許,這就是愛情。

46、誰像我一樣,不停的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47、以前有你,提起來我是滿口驕傲和佔有,後來想起全是可惜和委屈。

48、我那麼的沉默,帶一點點的笨拙。就像你的失落,從來不曾給我看過。

49、淚,叭叭嗒嗒直掉下來,每一次落地的音符,點點滴滴最傷情,亂了風吹的聲音,碎了桃花朵朵豔,痛了多情柔柔心。

50、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1、窗外無數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誰的記憶。

52、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53、有沒有過班主任不在班上時教室聲音很大,可是有時會詭異的安靜幾秒。

5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55、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最忘不了。

56、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57、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58、人,一定不要太過於懶散隨意,一旦成為習慣,那麼就會付出代價。

59、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0、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61、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6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63、我的閨蜜是朵奇葩,搞定賤人絕代風華,就算有天我被人罵,她也會幫我幹掉她。

64、今天早上和平常一樣起來,看到鍾要遲到了。趕快起來拿校服穿,看到籤滿名字的校服突然想起我們畢業了。

65、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66、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麼會是和別人聊的正歡。

6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68、只要是你喜歡的人,哪怕是我的敵人,我也會不顧一切的幫你追,只因是你。

69、霓虹閃爍,憂傷的情緒藉著夜色在肆意的泛濫,麻木的靈魂似在作著回光的返照。

70、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71、我什麼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放。

72、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後來。

73、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74、不喜歡,關注過,刪了,主要是陳舊,每個人品味各有所好,所以分了。

75、舊傷未去,新痛又添,絲竹聲入耳,想當時,深弄水巷,烏篷船裡,石板街上的斑駁有你深深的烙印。

76、你是不是曾經有過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開啟後,發現什麼也沒有。

77、書本總會翻完,電影總要散場,時間終會帶走一切,忘記一切並不難。

78、也許你安心深處我需要的不是飛翔,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以便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79、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思念。

8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81、在環形的路上追逐著愛情,就註定了我們要不停的奔跑,可是卻永遠看不見終點。

82、愛情最初的模樣,沒有傷害,沒有虧欠,沒有辜負,所有的醜陋都還沒有登臺。

8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4、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85、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快樂才剛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86、我好想和你見一面,然後一頭扎進你懷裡對你說著受的委屈,你抱緊我說沒事還有我呢。

8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8、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而是撒鹽的人。

89、那些來不及說出口的深愛悄悄說給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裡。

90、女孩子喜歡的男生,是那種正經裡帶一點不正經,但這點不正經還不耽誤正經的那種。

91、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92、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後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後突然就看輕了。

93、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94、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眼中卑微的討好,她的笑瞬間融化了你所有高傲。

95、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

96、學會放手,然後張開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每一次偶然,坦然地接受所有的必然,笑著面對新生活。

97、夢迴長亭,一場空,佳人何處尋芳蹤。九轉回廊,多情傷,殘宣入卷指尤涼。

98、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99、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00、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01、閒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102、峩知道,痛是峩自找的,所以峩不會向任何人哭訴。唯有來這裡,自己對自己訴說。

103、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104、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105、閨蜜永遠比男友管用,隨叫隨到。一起逛街一起肆無忌憚的笑一起瘋一起鬧。

106、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