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8字句子

1、龍,在中國的神話與傳說中,是一種神異動物,具有蛇身、鱷首、蜥腿、鷹爪、蛇尾、鹿角、魚鱗、口角有須、額下有珠的形象。

2、有的刻著兩條龍互相纏繞,龍頭呈V字型,並且嘴裡吐著水花。

3、再看看其他幾條龍,也各有特色。有的氣勢洶洶,殺氣騰騰;有的耀武揚威,得意洋洋;有的回首遙望,呼喚同伴……它們形態各異,真是妙不可言,美不勝收!

4、它們色澤鮮豔,形態逼真,像是在騰雲駕老霧,要衝出影壁,飛向天空。你看,一條黃龍和一條紫龍正在爭奪一個火球。它們瞪圓了雙眼,怒目相視。黃龍叉開四爪,伸出了銳利的尖鉤;那條紫龍也不示弱,傲慢地擺動著尾巴,輕蔑地瞟著對方,彷彿說:“你有什麼了不起,敢和我較量嗎?”

5、來到舞龍的現場,只見龍有細長的鬍鬚、長長的舌頭,嘴裡還有一個黃色的球,它的臉是銀白色,全身基本上是青色的,這也難怪它的名字叫:青龍。

6、龍給我的感覺是凶猛的,也是美麗的,但我覺得龍並不是表面上的那麼凶猛,它就好像一個認真工作的老人一樣守護著他要守護的東西,凶猛只是為了嚇唬那些不老實的人。

7、龍能大能小,能或能隱,大則興去吐霧,小則隱介藏形,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于波濤之內。方今春深,龍乘時變化,猶人得志而縱橫四海。龍之為物,可比世之英雄。

8、它們體態矯健,龍爪雄勁,似奔騰在雲霧波濤之中。

9、龍能騰雲駕霧,呼風喚雨,翻攪起四海雲水,威力無邊。它還能幫助人類。天下旱澇,莊稼豐歉,人間是福是禍,全憑它的旨意,所以我喜歡它。

10、牆壁上描繪的是九龍戲珠的圖案,九條龍栩栩如生,色澤鮮豔,形態逼真。有的巨龍好似騰雲駕霧,要伸出影壁,飛向天空,有的瞪圓雙眼,怒目而視,有的張牙舞爪,擺開架勢迎戰,有的氣勢洶洶,殺氣騰騰,有的耀武揚威,得意洋洋,還有的回首遙望,呼喚同伴……真是妙不可言,美不勝收。

11、有的刻著兩條龍龍頭相碰,呈八字型,嘴裡吐著水花。

12、有的刻著兩條互相纏繞的龍,嘴裡吐出美麗的水花;有的刻著兩條飛龍,前爪互相抵著,各自回首遙望。

13、有4只爪子,身體很長,會下雨,鼻子旁有鬍鬚。龍能大能小,能或能隱,大則興去吐霧,小則隱介藏形,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于波濤之內。方今春深,龍乘時變化,猶人得志而縱橫四海。龍之為物,可比世之英雄。

14、現代龍的主要特點是蜿蜒多姿,通體華美,雖仍保持著不可一世的威嚴,但卻失去了中世龍的剛猛,而展示的是一種“威儀棣棣”的樣子,身軀延長,鬚髮長飄,身體的各個部分表現得極為協調,優美的姿態更富有神韻。

15、這條龍色澤鮮豔,栩栩如生,好似即將騰雲駕霧從展覽館衝出飛向天空。

16、有的刻著兩條龍龍尾纏繞,兩頭相對含花。

17、這對巨龍正在挑戰,那對巨龍已經開仗了。只見藍、白兩條龍,翻滾在洶湧澎湃的碧濤之上,穿梭於險峻的山峰之間。這一場惡鬥,真是驚心動魄啊!

18、龍的體態多呈S形,顯得剛健有力;形態結構也開始複雜化,出現了頭髮節毛,角開始分杈,由原先的牛角變為鹿角,羊須的特徵開始突出,而且氣勢漸增,表現出不可一世的姿態來。

19、舞爪的巨龍。它們那粗壯的前爪強勁有力的尾巴,讓人望而卻步,細細的鬍鬚在風中飄動,兩隻巨龍皺緊眉頭瞪大眼睛

20、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在早期,古人對大多自然現象無法做出合理解釋,於是便希望自己民族的圖騰具備風雨雷電那樣的力量群山那樣的雄姿像魚一樣能在水中游弋像鳥一樣可以在天空飛翔,因此許多動物的特點都集中在龍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