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根到底造句

1) 倘使有一雙翅膀,我甘願做人間的飛蛾。我要飛向火熱的日球,讓我在眼前一陣光身內一陣熱的當兒,失去知覺,而化作一陣煙,一撮灰。巴金

2) 不爭芳,不鬥豔,甘願屈居點綴地位,這就是綠葉。

3) 殘忍的命運擋住了入口,我會不甘願地質問命運為何作這樣專橫的宣判,因為我的心尚未馴服,仍是狂熱的;但刻薄無情的話到口裡,我的舌頭卻沒有說出來,像還未落下的淚,又流回我的心中。

4) 小草有著慷慨的獻身精神,只要對人類有益,它甘願犧牲自己……它用自己的身子和生命的光彩,裝點了大地,卻不求人們對它們的賞識與禮讚,這就是小草高尚的精神。

5) 母愛像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6) 一心只圖自私自利,到頭來終會害己,甘願做個人下人,方能成為人上人。

7) 甘願靠本身的力量開啟我的前途,而不肯求有力者的看重。

8) 如果我不能按時完成任務,甘願受罰。

9) 為了整個大局利益,我甘願犧牲個人的利益。

10) 你難道認為,我會留下來甘願做一個對你來說無足輕重的人?你以為我是一架機器?

11) 一些記憶,無論甘願還是不甘願,終歸要被遺忘。

12) 花也好比人有人像桃花,一樣嬌媚動人;有人像櫻花,一樣沁人心脾;有人像桂花,一樣美麗芬芳;有人像牡丹,一樣耀人奪目而我在春天裡卻甘願做一朵迎春花,不像其他花兒那樣的迷人卻只是默默無聞做我自己。

13) 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的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淨;母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14) 牛吃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http://3du.tw/3936594.html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15) 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時光,對美,對痛楚。彷彿我們的活,也只是一棵春天中潔白花樹的簡單生涯。不管是竭力盛放,還是靜默頹敗,都如此甘願和珍重。安妮寶貝

16) 現實中大凡取得顯赫成就的人,對夢想的追逐更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儘管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卻依然無怨無悔,甘願為夢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們的生命也因此昇華到讓人仰望的高度。

17) 雲,生得平靜,活得淡泊。它不會追求天空那夢幻般的藍,它甘願用最純淨的白做裝飾。它駕著風,沐浴著陽光,載著鳥兒,遊歷於五湖四海之間,漫步於浩瀚的天際。它俯瞰人間,認定爾虞我詐爭名逐利都是虛無。

18) 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缺少自強自立的精神;貧窮不可怕,可怕的是遇難而退或甘願平庸、貧窮而導致持久貧窮。意志上對貧窮的妥協,會導致行為上對改變貧窮的放棄,最終會讓貧窮伴隨一生。

19) 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人們也熱不可耐。但小草,依然頑強生長,甘願為人們鋪開柔軟的地毯。人們在上面走,人們在上面坐,人們在上面嬉戲,但草,任勞任怨,為我們搭建起一個綠色的平臺。只不過,是用自己的生命。

20) 一些露水飄落在小花小草上,使在大地上翩翩起舞的舞者們,此刻共飲露水們甘甜的乳汁呢!白天它們在廣垠的大地上跳著輕盈的舞蹈,那優美的舞姿那輕快的步伐,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為人類灑下留下最鮮豔最美麗最快樂的一刻。而露水甘願付出了自己的生命,為他人著想這才是生命的真正的意義。

21)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2) 一個人因為看到另外一種生活方式更有重大的意義,只經過半小時的考慮就甘願拋棄一生的事業前途,這才需要很強的個性呢。貿然走出這一步,以後永不後悔,那需要的個性就了。

23) 把住自己的嘴,清靜如水。拴住自己的腿,足不沾灰。管住自己的手,甘願吃虧。收住自己的心,無私無畏。

24) 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不幸堆成一堆由大家均分,大多數人都會甘願接受一份,欣然離去。蘇格拉底

25)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約會,為了得到對方,為了讓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6) 憎固愈令彼此疏離,愛亦徒增錯誤的掛系。誰曾在自己的王麗顧盼、跳躍,感到因冥冥之絲不足一割遂甘願受孵的悵撫呢?何其芳

27) 母愛如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如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裡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淨;母愛如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28) 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不幸堆一堆由大家均分,大多數人都甘願接受一份,欣然離去。蘇格拉底

29)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30) 一個人因為看到另外一種生活方式更有重大的意義,只經過半小時的考慮就甘願拋棄一生一事業前途,這才需要很強的個性呢,冒然走出這一步,以後永不後悔,那需要的個性就更多了。毛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