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古裝美女的句子

1、家庭是大自然創造的傑作之一。

2、無論是國王還是農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

3、互相信任才算好夥伴,互相關心才算幸福的家庭。

4、家的概念在不停地變換著,生命在這種變換中匆匆地走著。

5、家是心靈的港灣,人生的驛站;是感情的歸宿,靈魂的延續。

6、家,多麼溫馨的名字,坐在這裡,突然很想家,遠方的那個家。

7、家是人們最牽掛的地方,家是愛心的歸宿;家是魂牽夢繞的愛巢。

8、家,永遠是令人嚮往的地方。那裡有我們的親人,有我們渴望的溫暖和愛。

9、家是我們永遠的依靠,雖說我們都已經長大,但還是捨棄不了那份對家的眷戀。

10、家是什麼?家是築建在心靈原野上的一幢精神大廈;家是點亮你人生的一盞七彩路燈。

11、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

12、因為有愛,我深深懂得家的不易!因為有情,我想家,所以我愛它,在離家的日子裡永遠想念它。

13、深深的愛情,濃濃的親情是家庭的粘合劑,他能使一個家庭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影響力。

14、家,是烙在遊子心中深深地印記,無論天南海北,無論富貴貧窮,家永遠是遊子心中深深地眷戀。

15、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治療心靈創傷的靈丹妙藥;家是寒冷冬日溫暖的陽光;家是遠方遊子的精神寄託。

16、我的家,如果讓我用語言來形容,突然發現無從下筆。倒也不是沒東西好寫,只是想寫的太多太多,無處落筆。

17、家,一個永遠不會讓我們寂寞的地方。有它,我們的內心就永遠不會空虛,永遠不會讓我們在失敗時一蹶不振。

18、家是一隻船,在漂流中有了親愛;家是港灣,是人生漂流休息的溫暖港灣;家是岸,是我們人生航行的起點和終點。

19、家是什麼?是一方溫馨的港灣,是一把育樹的黃土,是一點柔和的熒光,是一把慈愛的花傘,是天邊一抹最美麗的雲彩。

20、家,是濃濃的愛語;家,是絮絮的嘮叨;家,是一頁一頁翻過去的瑣碎的日子;家,是一串串穿起掛在房簷下的紅辣椒……

21、家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精神寄託。不管怎樣簡陋的房子,只要那是家,只要有那份情在,它就比任何地方更豪華,更舒適。

22、因為有家,因為有深沉的牽掛,生命才不會因無根而枯萎;也聲是因為有家,以內為有如此深沉的牽掛,生命才會熠熠生輝。

23、家是什麼?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家的和諧,家的靜謐,家的愜意……家啊,是一個理解奉獻思念呵護,是聖潔寬容接納和諧。

24、小鳥愛天空,小魚愛河流,小馬愛草原,小熊愛森林,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充滿愛的世界裡,生活著快樂的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我。

25、家是醞釀愛與幸福的酒坊,是盛滿溫馨和感動等待品味的酒杯。是在疲憊時回到家後愛人真情的擁抱,是彼此相守默默注視的目光……

26、家,終究是家。不管你心情多麼沉重,不管你面龐多麼莊嚴,你,總會身不由己地又一次回到這讓你恨讓你惱又讓你喜讓你樂的家的。

27、家是溫暖的,它是傳遞愛的火炬。穿過溫暖溼潤的春天,躍過寒風凜冽的冬天,家永遠是家,容納愛的天地。我則是這片愛洋的的守護神。

28、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稜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恆的動力。

29、家,是一個最溫馨的地方。在家,可以隨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自由自在。在社會上碰什麼不順利,就會發現--家,才是你最溫暖的港灣。

30、我的家,我的成長,我的記憶,我的歡樂,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家中得到了延長。在家中,我永遠都需要家的關懷與扶養,因為我的身影不曾離開……

31、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住在這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譁,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

32、家,一個多麼溫馨的港灣,承載了多少人的夢。煩惱的時候,想到它,豁然開朗;憂鬱的時候,想到它,微微一笑;沉悶的時候,想到它,如釋重負。

33、家,是歸來時愛人遞過來的一雙拖鞋;家,是孩子蹦跳著貼進懷中的笑臉;家,是餐桌上冒著熱氣的一羹一飯;家,是床頭燈輝映下透著甜蜜的雙人床……

34、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寶蓋頭遮住了外面的寒風冷雨,一橫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兩撇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把全家人緊緊的系在一起。

35、如果我是那盤似的銀月,那麼光明如火的太陽才是家,因為它,給予了我光明。如果我是一顆塵埃,那麼廣闊無垠的大地就是家,這裡有我無數的同胞兄弟。

36、家裡有什麼?家裡有親人、有溫暖、有親情……滿滿的都是溫馨。是什麼讓我們有自己的一片藍天,是親情。在家中,誰和我們是最親的親人?是爸爸,媽媽。

37、寄予春天,感懷家鄉,擠出一滴淚眼,寄託黑夜,孤星滑過,遙遠溢思情,無奈無慾,靜得飄渺,那岌岌可危的金錢惹得一身沉重,獨自流連,切切聲悲,遺留夢境。

38、歲月的無情終擋不住父母對家的渴望,他們深知對家有一份責任,為此他們一直在默默的奮鬥,在為這個家無私的付出著,二十六載的風風雨雨,見證了我家三次變遷的歷史畫卷。

39、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開啟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40、家,其實就是有你、有我的地方,哪怕是蝸居、哪怕是陋室、哪怕是艱難地扳著手指在算:下個月的工資要發了吧?然後欣喜地想象著美味在舌蕾的愜意、想象著到什麼地方去看風景。

41、家,是我們永遠的根,不管我們走的有多遠,哪怕海角天涯,都走不出它的心,它的牽掛;家,有著我們最美的夢,最美的童話,不管外面有多麼的複雜,只要想起它,我們就不會害怕!

42、想家,想家,無論我在海角天涯;想家,想家,忍不住淚如雨下。無論我們走得有多遠,也走不出你的心啊!無論外面有多複雜,想起你就不再害怕!想家,想家,家是我們永遠的根啊!

43、物質是家庭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和保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愛情和家庭就難以保持和鞏固,即使勉強維持,也只能是無耐、寒酸和潦倒,無幸福快樂可言,因為家庭不是空中樓閣。

44、我所說的家並不是那幢房子或那間草屋,而是那個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的窩。家不分貧富,即使分,也是感情上的貧富。家,是幸福的源泉,離開久了,總覺得心中有些失落,無法言喻。

45、我甚為想家,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異鄉獨處一個淒冷的情感角落,我微閉了這雙眼睛,懷愁地聆聽著那首使我有諸多感觸的薩克斯曲子《回家》時,心中那想家的念頭就越來越濃烈。

46、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47、家也完結不了。離開了老家,建立起新家;樹大孽丫,老人把兒女從大家分岀,小樹自強,兒女把小家建得風風光光;拆散一個家,是為了組裝另一個家;雲遊天下,便四海為家,獨身一人,便自成一家。

48、一箇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四個擁有: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家庭。

49、我有一群知心人,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一個深愛的人,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幸福的家庭,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健全的身體,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一顆聰明的大腦,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是如此的幸運。

50、昏暗的路燈掩蓋著老家的疲憊,黑夜的幕布遮飾了老家的孤獨,老家是孤獨的,它的孤獨猶如一眼泉水,雖然看似只有這麼一小塊,但卻永遠也撈不盡,流不幹。老家的孤獨來自於其內心,也牽動著老家的人。

51、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52、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53、家是永遠也看不厭的風景,家是永遠也斷不了的過去;家是岸,家是牆,家是靠著的肩膀。或者家僅僅是父母望你的雙眼。家更是一個永遠說不完而又古老的故事。現在,一提到“家”這個字,我的心就特別溫暖,眼睛就想流淚。

54、有人曾經問我:家是什麼?家是心靈的歸宿,家是夢想的樂園,家是駐泊的港灣。當你脆弱的心靈受到傷害,家是撫平傷口的良藥;當你正處在人生的低谷,家是重獲力量的源泉;當你獨自在外經歷風霜雨打,家是你溫馨的避風港。

55、故鄉的河流,靜靜地擁有她歲月的安謐,河邊上的小林子,安穩地望著對面的小河。白青青的河畔,傳來頻頻蛙鼓的聲音,蜻蜓在河中央輕輕飛舞,一腳下去,點醒了正在沉睡的河水。河面上成群結隊的野鴨,在河水裡歡快地嬉鬧。

56、幸福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溫馨。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

57、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引領,幫助我解決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是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58、愛家如愛命,我夜裡總會因為夢見家而驚醒。第二天,我不禁又想起了家,家的溫馨我真的很懷念,那種味道我一直在苦苦追尋,直到週五我才發現,那種味道就是家的味道,這種味道又熟悉又陌生,但是,我愛這種味道,並不是普通的愛,而是不尋常的愛。

59、我愛我的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會看到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每當一放學,桌上便會擺上可口的飯菜;每當學習遇到困難,爸爸媽媽總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總是不離我左右……這一切讓我感到我的家充滿陽光,無比溫暖。

60、家就是你和你相愛的人坐在沙發上聊,收藏他(她)的點滴哭或笑;家是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的地方。家是溫馨的、家是溫柔的、家是快樂的,家也是豐富多彩的;家是純潔的情感的地帶;家是我身心依賴的一個港灣;家已經深深地駐紮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61、家,永遠都有著甜甜的微笑,這些微笑彙集起來,成為了太陽的微笑.家是有色彩的,它是綠色的,因為它有春的活力;它是紅色的,因為家有夏的熾熱;它是金色的,因為家有秋的豐碩;它是白色的,因為家有冬的恬靜;它是粉色的,因為它永遠都充滿著愛與期待!

62、遭遇離騷的屈原,在放逐的過程中,想得最多的就是那個家――郢都。所以無論多少苦難,他都可以戴著高冠,佩著長劍,行吟著自己的“九歌”。而一旦郢都被攻陷,國破家亡之時,他便知道這個世界已沒有他的家了,他去了另外一個更遙遠的地方,那裡就是他的家。

63、無眠的夜晚,我又想起了媽媽烙的玉米餅,鬆脆酥香;想起了奶奶遞給我的那碗清茶,在我發著燒說著胡話時,茶水的清香滋潤著我的咽喉;想起了爸爸寬廣的肩膀揹著我做著“騎大馬”遊戲,大男人的那種喘息聲,是那樣的急促和撩人心肺……慢慢的,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64、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盪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65、孤獨時,家是黑夜裡的北斗,是沙漠中的綠洲。雖然可望而不可及,卻帶給我無限的遐思與慰藉。“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詩聖杜甫早已道出了對“家”的牽掛。失足時,家是諒解的甘露,是寬容的懷抱。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孩子的企盼,浪子毅然回頭,方知猶未為晚。

66、也許,外面有太多的誘惑在等著你,可我們早晚還是會回到那個可以讓自己躺下,知道不必再移徙漂泊的地方。燈光再昏暗,床單再破舊,一旦睡下,我們還是會找到那熟悉的感覺。會輕輕的告訴自己一聲,我終於到家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在家裡,這一覺你會睡得特別的香甜踏實……

67、童年時,家是一聲呼喚。那時的我似乎比今日的孩子擁有更多的自由。放學後,不會先在父母前露面,而是與左右相鄰的小朋友聚在一起,天馬行空,玩的天昏地暗,直至炊煙散去,聽見焦急的父母在四處:“回家了,吃飯了。”這樣的聲音伴著我的童年,月復一月,迄今仍在我的耳畔迴響。

68、在漫長的歲月裡,我不知要經過多少個春夏秋冬,這四季各有個的美,我最喜歡的要數秋天。在我的腦海秋天是金黃金黃的,它是個多彩的季節。在農民的眼裡秋天的到來意味著豐收的日子不遠了。但秋天對於離開家千里迢迢地到外地打工的人們就是個難眠之季,思念家的情感佔滿了他們那顆小小的心。

69、走進我們的家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房屋建築,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像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化,還有漂亮的荷蘭風車旁是一個月芽兒形的小溪,涓涓的流水中不時有一條條調皮的錦鯉,好奇地從水面中探頭探腦,好像也在欣賞著這“大自然”中的美景……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70、家是一副永遠畫不倦的風景,每一片朝霞都會帶來無限的遐思,每一輪落日都會勾起滿腹的牽掛;家是一本永遠讀不夠的好書,每一篇文章都記載著刻骨銘心的親情,每一首詩歌都凝聚著親人間相互關愛的溫暖;家是一份永遠抹不去的回憶和思念,每一個淪落天涯的遊子都盼望葉落歸根,每一天夕陽西下的時刻有誰不想著回家?

71、每每回家前就開始盤旋給他們買些什麼,總要費很多心思去回憶,他們曾愛吃什麼,家裡還缺什麼,可總是含含糊糊記不清楚。回到家,卻很奇怪的發現,他們為我而提前備好的一切,小時候喜歡吃的果凍、巧克力、大白兔……即使現在大了,不愛吃了,但是在他們的記憶中,我還是他們掌心裡的孩子,記得我愛吃的所有東西。

72、在這個偌大的世界裡,在這個廣闊的天地間,家就像是一個永遠屹立在風雨中的避風港,是你唯一可以小歇的地方。而有些人卻忘了自己的家。看!街頭又飛馳過一輛寶馬,我想:這一定又是一位家財萬貫的大老總,他們有房有車。我們總是羨慕他們的財富。他們可以說是什麼都有了,但這些可憐的人啊,卻忘了自己應有的家!

73、家是人們最牽掛的地方,家是愛心的歸宿;家是魂牽夢繞的愛巢。家就是你和你相愛的人坐在沙發上聊,收藏他(她)的點滴哭或笑;家是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的地方。家是溫馨的、家是溫柔的、家是快樂的,家也是豐富多彩的;家是純潔的情感的地帶;家是我身心依賴的一個港灣;家已經深深地駐紮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74、想家是一種心情。當你難過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知他們你的委屈;當你開心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喜悅;當你孤獨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寂寞;當你成功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努力;當你想家的時候,好想和家裡打個電話,告訴他們你對他們的依戀是多麼的深沉!

75、也難怪人說,“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想想有多少人經歷這樣的時刻:“雲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李白再飄逸,也會“低頭思故鄉”;杜甫再無私,也知道“家書抵萬金”;辛棄疾“半夜裡挑燈看劍,沙場秋點兵”,也只是想光彩地回到幸福的家;李後主有“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思,也只是對南唐故土一席安馨的懷念……

76、孤單的人在他鄉客居多年以後,家會逐漸化為一個熟悉而又陌生遙遠而又親切的夢。每每想家心切之時,便大有捨棄人生一切的勇氣。徑直奔回家,待回家呆上數日,心情卻又會變得沉重起來,更加思念旅途中那誘人的風雨與陽光。那種想家的心情就宛如街頭遇雨時,偶得雨傘,雨過天晴,則隨手一放,跟天邊的彩虹一般,轉眼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77、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78、夜幕下的老家,家家戶戶都上了燈,黃牛在圈棚裡靜靜的反芻,不時還發出一兩聲悠長的叫聲。而這樣的夜晚卻不知隱忍了多少悲傷和痛苦。記得幾年前,老家處處都是熟悉的面孔,如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家也漸漸冷清地令它闔上了嘴,它,不停地,每時每刻地想念著,想著當它的孩子們回到它的懷抱中時,想著與他們所講的一些暖心的話。然而,遠方的孩子們依然未曾回來。

79、家,這個字大家都不麼生,但是大家都瞭解它嗎?家是一個巢,外面再冷,裡面也很溫馨溫暖,讓我們感到幸福。家,是你傾述的物件,你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都可以像家傾訴,它愛和你在一起。家,又是電視,不用電就可以演出各種各樣的電視劇,讓我們有時快樂,有時生氣,有時委屈……但是它愛我們。家是一塊地,有耕種才有收穫,有汗水才有幸福,要我們付出和努力,才會快樂。

80、漸漸歲月挽起年少,我已經離開母親身邊,離開兒時的家,在漂泊的日子裡,人生的路途好像那條曲折的山路一樣,在某一段路中,以為走到盡頭了,一轉角,又是一片朗朗晴空,就這樣,不停的奔波在一個又一個城市間,偶爾停歇下來,在陌生的街道看著忙忙碌碌的人們,想著家鄉那條曲折寧靜,散發著青草香味的山路,山路的一端有為我一大早起床做飯的母親,有高高的門檻,有我摔疼的記憶。

81、富裕時,家是一帖清醒劑。時時提醒你“衣食足而知榮辱”,切不可“富貴思淫慾”。家不是酒店,不是茶館,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家是扶老攜幼的承擔,是傳宗接代的責任。即使富甲天下的比爾。蓋茨,也只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而把鉅額財富捐給了那些需要家的孩子和需要孩子的母親。“有錢能使鬼推磨”,卻惟獨買不到親情,買不到家。世上沒有不老的容顏,不散的筵席。當珍惜時且珍惜,莫等老來有家回不得,“空悲切”。

82、家也許就是一種期盼,是每天下班後放棄一切急匆匆趕回去的地方,有時候,無論你走多遠、在外過多麼舒適的生活,你都會牽掛著它,即使遠在天邊你也會想到立刻回去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牽掛的“家”。“家是一個人點亮燈在等你。”記不得這樣溫馨的文字出自哪本書了。確實,家從一個人生下來起就是他生命中一束橘黃的燈光。因為有家,因為有深沉的牽掛,生命才不會因無根而枯萎;也聲是因為有家,以內為有如此深沉的牽掛,生命才會熠熠生輝。

83、有時候我家吃完晚飯時,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飛行棋遊戲來玩,和我爸爸媽媽一同來玩。我們辨別要了一種顏色。開始玩了,我們每個辨別擲一次塞子,有時候媽媽先起飛了,有時候我先起飛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在玩的歷程中,有時候我們都會自相屠殺,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時候弟弟就大聲的哭起來了,厥後,我照舊沒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如許我們就賠本了。如許的家庭的溫馨你尚饞試到了嗎?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