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犯罪造句

(1) 在國際匯市美元破位下跌的背景下,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升破6.45,再度創出新高。

(2) 在這種情況下,總市值最大的許多個股都出現了破位走勢.

(3) 油價突然之間已經破位上行,三位數水平似乎再度觸手可及.

(4) 從技術因素來看,上證綜合指數破位1800點後,近期出現了多次回抽過程.

(5) 操作上建議保持觀望,等候技術破位後再度尋機介入.

(6) 破位下跌,行權期將至,無內在價值,注意風險.

(7) 近期美元,日元強勢逼人而澳元一直區間震盪,昨日破位下行,昨日受到8月貿易順差創記錄高位的鼓舞,人民幣兌美元即期高歌猛進,創下半年新高。3du.tw

(8) 同時農業銀行破位下行對大盤形成負面效應,加速了大盤的下行。

(9) 昨日兩市大幅低開,全天低開低走,破位下行,成交量繼續放大。

(10) 絕手:ADP提不起白銀,今日謹防下方破位。

(11) 洗盤的成交量特徵是縮量,隨著股價的破位下行,成交量持續不斷地萎縮,常常能創出階段性地量或極小量。

(12) 等待破位下行後加倉,航天軍工。

(13) 在均線系統發生黃金交叉面臨向上突破和向下破位的選擇時。

(14) 進貨階段莊家其實非常隱蔽的,可能在破位下行中放量進貨,這是一般人最不容易把握的階段。

(15) 謝雅彥:黃金等待訊息面刺激破位。

(16) 周圖之中,BOLL沒有明顯的開口破位下行,周3連陰之後,下跌至BOLL下軌道附近,行情需要修正。

(17) 搖擺不定,隨時都有破位危機,短期白銀價格處於弱勢回落,整體承壓區。

(18) 昨日螺紋鋼期貨低開低走、破位下行。zaoj v.tw

(19) 美元,日元上線開花,澳元破位下行一、基本面分析。

(20) 當出現意外情況,比如大盤跌,大家紛紛做空,做空導致形態破位引來了更強的拋壓。

(21) 又比如,行情短期見頂的時候,不少人為了那一點蠅頭小利,個股明明已經破位還要死守甚至補倉!

(22) 因此,在權重與題材持續斷層下,若想不跑輸大盤,首先就應對漲幅過大、籌碼鬆動、技術破位、逆勢下跌與主力出逃個股,立即調倉換股。

(23) “滬膠上週連續下挫,在所有品種中表現最弱,技術上的破位非常明顯,巨集觀系統風險和供需寬鬆局面共同造成價格重挫。

(24) 對於難以踩著主力節奏把握區域性熱點、投資只能隨大勢的投資者而言,等待市場或跌出機會、或技術上確立階段性沒有破位風險再下手才是合理的。

(25) 據新華網上海3月20日電受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大幅走低等多因素衝擊,20日A股破位下行。

(26) 受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大幅走低等多因素衝擊,20日A股破位下行。

(27) 在5000元門口徘徊了8個交易日的白糖期貨,昨日未能一舉衝關,反而破位下行,回撥壓力陡然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