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能造句

一、巴西超模吉賽爾?邦辰說,應當規定所有的媽媽母乳餵養自己的嬰兒至少六個月。

二、在海牙法庭上,她告訴法官,1997年超模納奧米?坎貝爾曾宣稱在參加過納爾遜?曼德拉舉辦的晚宴後,泰勒總統送了她一顆大鑽石。

三、這座大樓堪稱現代建築中的超模,(超模造句 3du.tw/2216296.html)螺旋狀的大廈估計早已聽膩了人們的溢美之辭。

四、她經常尊為“第一超模”。從她被髮掘到成為首屈一指的超模似乎沒經過多長時間。

五、身著淡綠色單肩禮服的超模納奧米?坎貝爾對TF1法國電視一臺說:“婚紗太美了,十分動人。”。

六、很顯然他們將會用新聞熱點作為誘餌。”超模吉賽爾?邦辰位居第四,布拉德?皮特位居其後,只有兩名男性躋身排行榜前十位。

七、超模吉賽爾?邦辰位居第四,布拉德?皮特位居其後,只有兩名男性躋身排行榜前十位。

八、對“中國超模風”現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表示,奢侈品牌為了抓住中國這根救命草,正以一種新的方式來吸引中國消費者加入奢侈品大軍。

九、90年代成為了超模的10年。六位超模分別是:克勞迪婭希弗,琳達伊萬格麗斯塔,克里斯蒂特靈頓,辛迪克勞馥,凱特摩斯和納奧米坎貝爾。

十、身著淡綠色單肩禮服的超模納奧米坎貝爾對TF1法國電視一臺說:“婚紗太美了,十分動人。”。

十一、著名的維祕時裝展,經典的維密超模晃著鑲滿珠寶的文胸和羽毛翅膀妖嬈地走T臺,都已成為一種文化符號。

十二、至於人們最嚮往的身材,前超模吉賽爾?邦辰和珍妮弗?安妮斯頓都位列前三。

十三、超模層層疊加的精緻妝容下粉飾著病態厭食的身體;好萊塢英雄大片的背後是一群優柔寡斷的自戀狂。

十四、活動當日,超模情侶王詩晴、紀煥博驚喜現身,生動演繹了多款秋冬“山驛”系列。

十五、精美華服與超模演繹的高訂時裝週落下帷幕,高訂美妝讓人過目不忘,如何才能擁有這樣高階質感的妝效?童瑤親授,用美妝幫你尋找答案。

十六、這樣一場聚集了明顯、政治家、超模、設計師等重量嘉賓的時尚派對,一定不是誰都能參加的。

十七、除此之外,世界超模三星堆特色秀也展示了獨具特色的時尚,完美演繹歷史與現代的交融,遺世獨立且芳華絕代。

十八、超模杜晨?科洛斯化身前衛派性感女神。

十九、這樣一場聚集了明星、政治家、超模、設計師等重量嘉賓的時尚派對,一定不是誰都能參加的。

二十、英國超模安德頓被臥底記者揭發“送外賣”**,一晚一萬英鎊。

二十一、“花童”威奧萊特?阿弗萊克很明顯長成其母詹妮弗?迦納的小可愛版了。小雷妮?克魯姆就像個縮小版的超模,從美麗的金髮到無可挑剔的行頭都像極了她的母親。

二十二、那一定是要可以做得到的:一個250磅的人在她的一生中也不大可能瘦到一個超模的身材,但是他可以減掉10或20磅。

二十三、除佳麗完美表現外,原“花兒樂隊”的王文博,“天籟王子”吉桑平措,以及前明駿女孩成員小魚兒都在本次超模大賽上現身助陣並現場表演。

二十四、自1995年第一屆比賽誕生“中國第一名模”馬豔麗後,掀開了“中國模特”的發展歷程,此後中國模特黃金時代的諸多國際超模均從該賽事中誕生。

二十五、本屆服裝節開幕式邀請6位義大利頂級設計師攜其最新服裝設計作品,領攜30名頂級超模,上演一場走在國際時尚前沿的視覺盛宴。

二十六、熟女閨房迷情大秀**翹臀,還有什麼比閨房更能讓人浮想聯翩的呢?更何況裡面住的是性感惹火的超模。

二十七、眾所周知,瞿穎是模特,只有走兩步臺步,就可以很容易窺探出超模範兒。

二十八、《福布斯》雜誌的編緝伯託尼指出,這是連續第二年由上述三名超模佔頭三席位置。

二十九、成立以來,已經先後邀請到趙彤、麥家琪、王喜、鍾淑慧、歡歡、COCO、詩詩等數位影視明星、時尚超模入駐,親臨體驗曙光國際化的先進技術與尊貴服務。

三十、今年,網易時尚聯手網易新聞客戶端首次對維密秀展開直播報道,並邀請到多次參加維密秀的中國超模奚夢瑤作為特邀直播員在現場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熱辣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