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國真詩集語錄摘選

導語: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加油鼓勁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加油鼓勁的句子50句

1.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2.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 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6. "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7. 生活,其實是塊七色板,有著追夢的艱辛,有著成功的喜欲,有著失敗的痛苦,有著我們應該微笑,去唱那生活的歌瑤。

8.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9. 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10. 有志者事竟成。《後漢書耿列傳》

11. 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12.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3. 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4. 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15.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6. 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煉,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

17.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8. 我只是偶爾安靜下來,對過去的種種思忖一番。那些曾經的舊時光裡即便有過天真愚鈍,也不值得譴責。畢竟,往後的日子,還很長。不斷鼓勵自己,天一亮,又是嶄新的起點,又是未知的征程。

19. 當我們對別人有更多的瞭解,就會有深切的諒解;當我們對別人有真摯的同情,就會有更深長的感情。

20. 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1. 當心,男人成功路上的幾個陷阱:權欲、色慾、財欲。記住,女人成功路上的幾個扶手:自重、自尊、自強。

22. 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3. 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4.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5.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6. 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27.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8. 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du.tw]。

29. 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向未來,不要老是考慮那些不高興的事,人們都是這樣生活的,你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好。

30.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2. 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33. 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34. 人生想要早點得分嗎?想像打球的人,若只練瞄準,卻老是球不出手,人不上場,恐怕會淪為白練。球場上狀況百出,身歷其境,才知如何修正,命中率才會提高。孔明若一輩子抱著地圖不出茅蘆,他就只有臥,沒有龍了,他瞄得再準,也得不到半分的。你要得分?你得及早上場。

35.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36.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37. 喜歡我的高三生活,感謝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不離不棄的耐心。日子的確很短,但留下的回憶卻很多,老師在課堂上的喝斥,臺下的鼓勵,一次又一次打動的我們的心。我們在一起,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為了同一個目標達到最高處,要我們從最低處爬起。

38. 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39.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0.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1. 感謝朋友們給我的幫助與鼓勵,我知道,他們一直在默默地注視著我,為我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而歡喜,為我遇到的每一個挫折而擔憂。但願我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會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遠行,永無止境!

42. 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43. 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

44. 學問學問,又學又問;學習學習,又學又習。

45. 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46. 這時一聲哨響,打斷了同學們的議論。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彌猴小林一下子抱住竹竿,飛快地向上爬著。假小子王華也不示弱,拼命往上爬。開始,小彌猴在前,可後來,因為小彌猴的輕敵思想,使兩人的距離越縮越短,離終點還差三米時,兩人幾乎一樣了。同學們有的喊:加油,加油,有的為小林著急,王華聽見了同學們的鼓勵聲,鼓起了勇氣,漲紅了臉,拼命往上爬,終於先到了終點,可小彌猴卻因輕敵而落後了。同學們為王華取得了冠軍而高興,王華卻笑著說:這是集體給了我力量。

47. 對付妒忌只有使妒忌者生活得更幸福更充實,只有在他們年輕時就鼓勵他們有集體事業心而不是競爭的思想,舍此之外更無他法。羅素

48.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佩恩

49. 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50.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