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聽的情話

1、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2、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絡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3、生活,免不了磕磕碰碰,免不了是是非非。雞年,免不了祝福鋪天蓋地,免不了幸福快樂開心,免不了幸福的美好生活,祝你雞年開開心心!

4、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6、鮮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你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7、春節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8、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9、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10、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祝你:官大、權大、肚子大,口袋更大;手長、舌長、裙帶長,好景更長!

11、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12、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3、新年到,祝你閤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春節快樂!

14、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15、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蹟!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16、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17、新年賀詞-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18、寒風刺骨雪花飄,一年年末又來到。早出晚歸太辛勞,勤懇工作業績高。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鬆鬆迎挑戰。願你準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19、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20、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21、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被問題擊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不因壓力放棄,也不因成績懈怠。向前走,是一片朗朗晴空,待來年,創一番輝煌佳績。願我們一起奮鬥,共同進步。

22、今天是春節,在跨越新年門檻之際,願你將煩惱留住過去,好心情日日相伴。將黴運關在門外,好運氣天天報到。祝你心想事成,萬事順利。春節快樂。

23、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巨集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幸福到永遠!

24、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5、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新年快樂,喜氣洋洋!

26、二人世界,甜蜜溫馨又浪漫;二人同心,恩恩愛愛到永遠;二人牽手,心心相印永相伴。二月二日,成雙成對日伴隨著歡樂除夕夜,祝你新春快樂,愛情甜蜜!

27、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28、汗水智慧撥動成功的琴絃,齊心合力唱響團結的讚歌,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眾志成城艱苦奮鬥,讓成就的宮殿為我們再添一座,閃著榮光耀著輝煌,裝著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29、過去的一年,在汗水中打拼,在努力中探索,獲得了可喜的成績,新的一年到來,望你再接再勵,將吃苦耐勞的精神繼續發揚,收穫今年的輝煌!新的一年裡,加油!

30、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腦筋天天急轉彎,提高業績有辦法。事業步步上臺階,賺取鈔票有絕招。同舟共濟齊奮進,再創美好新時代。

31、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32、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公司開拓創新一枝獨秀,都是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奮鬥,在新的一年裡,願努力拼搏勇於追求,再譜新篇百尺竿頭。

33、新年到,以健康為圓心,以快樂為半徑,送你一個幸福的圓蛋。蛋願煩惱遠離你,困難錯過你;蛋願好運愛上你,財富纏繞你!圓蛋願你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4、滿天的煙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新年!

35、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6、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7、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路——勇敢者的路!

38、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39、忙綠的工作問候少了許多,但牽掛始終在心裡纏繞,情誼永遠不會因忙碌改變,無論何時都拒絕不了我的思念。春節到了,不論你高官厚祿、打工低薪。唯願你快樂安康,生活陽光燦爛!

40、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春節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41、給你的問候絕對真材實料,送你的祝福絕對貨真價實,我的簡訊賣場:物超所值,質量上乘。歡迎你盡情享受我的溫馨祝福。

42、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3、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44、快過年了,俺給你整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流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

45、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新年,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當當,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46、無論聖誕還是春節,願你旦夕快樂;無論冬至還是夏至,願你福祿雙至;無論今年還是明年,願你平安每年。願暖暖迎冬至,快樂過聖誕,開心盼春節!

47、新的一年又將到來,無情的時間將一切拉遠,而只有我們的愛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親愛的,祝你春節快樂!

48、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在這新年佳節之際,願漫天的爆竹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49、春節年年要過,祝福不容錯過: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成績步步高昇,老師頻頻讚揚,熱情常常高漲,靈氣源源不斷,心情天天舒暢,幸福得就像花兒一樣。

50、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巨集圖,財源廣進!

51、成功和歡笑,淚水也苦惱,拼搏和支援,寬容和自豪,點點滴滴都是我們一起品味分享,在這個嶄新的時刻,衷心祝福我們合作愉快,公司的前途更美好,幸福屬於每一個為公司奉獻的新友和舊交。

52、北風豔陽,迎來新的一年,回首過去,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朋友;展望新年,祝福家人,祝福朋友,祝福你,祝你新年順風順水順心!春節快樂!

53、雖然神馬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溼人;有點成績不要盪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雞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54、風花雪夜新年臨近;入冬寒意隨風吹進;繁星點點綴滿天際;黎明晨陽元旦迎近;祝福的話語化為一句: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55、這是一個英雄沒落的時代,這是一個團隊協作的世界。單兵遊勇,已迷失於中世紀的城堡。唐吉柯德,也不再做改變世界的騎士之夢。我們要麼自己組建團隊,要麼與現有團隊親密接觸。愛公司就是愛自己,祝你羊年大吉,鵬程萬里!

56、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金雞。

57、北風號,到大寒,勤添衣,人溫暖飢進餐,食莫偏,多鍛鍊,把體健出門行,要平安,路凍滑,別搶先朋友情,到手邊,關切意,記心間!

58、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羊年吉祥!

59、歲尾年初傳喜報,喜鵲登門讓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闆也給你擁抱,幸運之神青睞你,新年聲聲祝福到,春節快樂!

60、踏起歡快的舞步,敲起豪邁的大鼓,摟著幸福的腰身,唱著醉人的曲譜,一片雪花飛滿天,新年為你送祝福!

61、羊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鉅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62、燈籠,照亮幸福人生;燈火,映出火紅日子;酒杯,盛滿吉祥好運;禮花,綻放快樂心情;歌舞,秀出節日喜慶;祝福,則傳送出無限美好。朋友,春節到了,願你開懷,幸福永遠!

63、除夕到,真熱鬧,送你祝福將你繞。送紅包,送金銀,不如一句除夕好。願你今朝常歡笑,閤家樂淘陶。美麗容顏俏,幸福享不了。財運來相照,一世樂逍遙。除夕快樂。

64、猴年新氣象,我來把歌唱:祝你身體棒,來年不發胖;家和萬事暢,心花怒綻放;事業無風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賬。新年快樂!

65、羊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66、恭喜發財,招財進寶!新年快樂,學業有成。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67、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累累,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68、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臺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69、願我三世累積的一切善根都回向與您,惟願您速疾成就無上菩提!願我生生世世都能作您菩提路上的助伴!恭祝新春吉祥如意!

70、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71、無數個新年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72、歡聲笑語夜不眠,昨日奮鬥依稀眼前,握手擁抱淚水漣漣,感謝曾經的相互理解支援,感謝真心實意的同仁弟兄,祝願嶄新的一年,我們密切配合,精誠合作,事業再上新臺階,取得更大的成功。

73、鮮花與美酒作陪,掌聲與歡呼同慶;撒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成功,譜寫的是篇章,奮鬥的是業績,雖然小有名氣,建功立業再接再厲。

74、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掛燈籠,蒸年糕。貼春聯,買鞭炮。二十三,來祭灶。小年跑,煩惱消。除夕到,人歡笑。春節鬧,拜年早。幸福好運伴你跑!

75、在除夕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76、雞年發洋財,健康又富泰。腰纏萬貫錢,八人轎子抬。財源滾滾來,洋車盡你開。福如東海廣,壽比南山長。願你雞年洋氣十足,威風凜凜名氣遠揚!

77、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78、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79、用春天般的溫暖團結同志,用夏天般的火熱認真工作,用秋天裡的成功回饋企業,用冬天裡的童話犒賞自己。記住以上四句話,讓我們一起共勉,為個人成功,企業發展貢獻力量。

80、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傳送一條簡訊,誠摯的祝福激盪。新年吉祥!

81、春節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82、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83、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裡!

84、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85、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雞年新年快樂!

86、歌馬年唱到了猴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玉馬跳到銀猴,歡蹦喜樂。一份祝福簡訊從除夕傳到猴年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馬年精神,唱猴年晨曲!

87、寒冷透刺骨髓,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辭舊迎新在今日,告別成績斐然的往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新年,我們滿懷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願公司前途美好,新老朋友天天歡笑!

88、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89、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在品嚐美酒,分享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的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我們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來推進我們陳氏家飾的持續發展,全力以赴,打造每個品牌行業第一!

90、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91、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92、昨天的燦爛如日掛中天,輝煌耀眼;今天的團結一心像十指握成拳,眾志成城;望明天的巨集圖如鯤鵬展翅,一飛沖天。祝願公司齊心協力再創造新的成功。

93、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新年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94、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95、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拜新年。

96、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您新年快樂!

97、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曆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98、春節快到了,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預祝你雞年快樂哦!

99、如今流行紅段子,堅決抵制黃段子;雞年編髮新段子,祝福送您一家子:源源不斷財路子,天天都是好日子;無憂無慮哼曲子,有滋有味一輩子。

100、春意暖人間,採一束幸福的花,擷一顆快樂的果,送到你的門前,願你生活快樂,幸福美滿;春節到眼前,寄一封溫馨的信,發一條吉祥的祝福,縈繞你的耳邊,願你事事如意,好運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