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經典語錄合集

導語:我一個人時候想去很多的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跨年個性說說,希望大家喜歡。

跨年個性說說精選

1. 多希望過年收紅包的時候,一開啟裡面寫著“再來一包”!

2. 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

3. 跨年的話,你們自己跨吧,我腿太短了跨不過去,就不和你們一起湊熱鬧了。

4. 今年過年可以不用給我紅包,幫我把作業寫起就好了。

5. 過年還能拿到壓歲錢的記得給我發個紅包,你要記住,我不是小孩了,以後有什麼事我好罩你。

6.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7.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8. 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

9.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大了一歲,我們也正朝著夢想的殿堂進發。

10. 本命年,擼起袖子加油幹,先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比如攢它個兩萬。

11. 這輩子就跟我在一起吧 不行的話我再等等 還不行的話我再想想別的辦法。

12. 快過年了,春節要紅包的小可愛們記得私聊我,我好把你們刪了,別影響我過年。

13. 我看見我喜歡的人陪別人跨年去了,我還要強裝淡定不能哭。

14. “去年陪你跨年的人現在還在你身邊嗎?”“嗯,不在了。”

15. 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16. 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17. 小夥伴們,2019年的第一天,你最想幹什麼?

18. 我愛的樣子你都有,你有的樣子我都愛。

19. 在糾結是等下睡到明年,還是等到明年再睡。

20. 去年陪著你跨年的人,現在又在誰身旁信誓旦旦。

21. 像我們這種腿長的才叫跨年,你們腿短的只能叫蹦年。

22. 過年最害怕看到小屁孩捂著耳朵衝你笑,你卻不知道炮在哪。

23. 你腿太短跨不了年,這是我聽過最殘忍的話[3du.tw]。

24. 有本事你就好好照顧自己,沒本事就乖乖的讓我照顧你。

25. 親愛的自己,2019年,你要快樂!

26. 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開花謝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臘八相隨,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每一天都快樂無邊,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27. 在糾結是一下睡到明年,還是等到明年再睡。

28.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29. 跨年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感覺,畢竟物是人非了。

30. 舊一年,痛苦事情都忘記。新一年,幸福生活將伴臨。

31. 我只期望這個世界能夠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32. 有人問我跨年還是一個人嗎?半個人我怕嚇到你!

33. 小時候,我哥哥總騙我的錢,有一次他問我想不想要小貝殼?我給了他五十塊錢,結果晚上的時候,他真的給我帶了一堆小貝殼,我視如珍寶好多年,直到有一次過年,我見到了開心果。

34. 願去年所有的遺憾 是今年驚喜的鋪墊。

35. 五、跨年到來不送禮,聲聲祝福伴隨你。祝你有個好身體,健健康康疾病離;祝你工作都順利,成功笑容永不離;祝你生活多如意,美滿幸福直到底。祝跨年快樂!

36. 每次親戚朋友過年問我:找物件沒有啊?我都會很機智的默默尋找他家小孩,然後親切地問:期末考試考多少啊?

37. 我本來想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跨年禮物的,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鑽進箱子。

38. 就希望你能回來給我跨年,哪怕就那兩秒之間。

39. 腿長的叫跨年,腿短的叫蹦年懂嗎,嘎嘣嘎嘣蹦的那種。

40. 我不喜歡別人喜歡你,更不喜歡喜歡別人的你,因為我喜歡你。

41. 哥們,春節快樂,MM多多,錢包鼓鼓,酒量大大,夜夜笙歌。哈哈哈哈,OVER!

42. 你好2019,再見2018!誰和我一樣坐在電腦前跨年。

43. 馬上就跨年了,一起都四年了,你怎麼捨得離開呢。

44. 一起跨年嗎或者把你老公借過我,讓他陪我跨年啊。

45. 跨年你們跨吧,我不跨了,像我這種腿長的,我怕一下跨到2037年。

46. 過年最怕看到小屁孩捂著耳朵衝你笑笑,你卻還不知道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