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微語錄

導語: 春節又到,中華大地,望長城內外,大包小包,大河上下,民工滔滔,車票如此難搞。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情侶跨年發的說說,希望大家喜歡。

情侶跨年發的說說推薦

1. 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2. 對於我這種過年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3. 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4. 希望過年你能拿著一堆紅包砸向我的臉,就是要這麼簡單粗暴的友情。

5. 眼看就要2018了,可是我還有好多話來不及跟你說呢。

6. 我的2017即將過去,2018的來到,又會給我多少悲傷。

7. 過年那天要是我喝醉了,跟你說了什麼,你別驚慌。因為那都是我的真心話,藏在心裡那麼久,終於可以說出來了。

8. 讓祝福圍著你,讓錢財饒著你,讓天下所有的好事纏著你!

9. 過年哪個親戚問我成績,我就問他年終獎金!

10. 如果過年你看到我臉色不好,別想太多,就是你忘了給紅包了。

11. 你們都把手裡的活放一放,準備一下給我的跨年禮物吧。

12. 只要最後是你 多晚都沒有關係 等你也等等自己

13. 六、跨年送你十樂:有事想著樂,沒事偷著樂,臉上露著樂,心頭藏著樂,路上走著樂,後面跟著樂,身邊擁著樂,夢裡抱著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著樂!

14. 想要留住一個女孩,你就得尊重她,在乎她,愛她,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覺,最重要的是,絕不能撒謊。

15. 春節快到了,問媽媽要什麼禮物,媽媽說要個兒媳婦!

16. 所謂的跨年就是寫一個年字然後你跨過去!

17. 我想換個舒服的睡眠姿勢,換來換去卻發現最舒服的姿勢就是擁著你入睡。

18. 跨什麼年,只要沒物件,年年都過狗年,年年都是本命年。

19. 要和你秉燭夜遊 要和你一醉方休

20. 不一樣的時刻,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21. 我希望這個年一跨就是奔進你懷裡。

22. 讓我們舉杯同慶實現全面小康。

23. 願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願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再孤獨。

24. 明天就該跨年了,我還是安安分分在家看三隻晚會,然後安慰自己不是一個人。

25. 跨年到,給忙碌收個尾,讓煩憂歸為零,睡睡懶覺,動動身體,看看電視,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閒,享享生活吧,逍遙自在,開心每天,祝新年快樂!

26. 我這一生只求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27. 知道嗎,我在等過年。

28. 有物件的才叫跨年,沒物件的頂多叫熬夜。

29. 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30. 跨年我給我最愛的人刪了,懂我的揮揮小手。

31. 四、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該來的,就讓它來吧。新的天地,再展新的風采。一元復始,永珍更新。跨年佳節,祝君鵬程萬里,再逞英豪。

32. 跨年到,送你個“元”,願你生活比蜜甜;送你個“旦”,祝你煩惱都滾蛋;送你個“快”,盼你好運鋪天蓋;送你個“樂”,望你幸福笑呵呵!祝跨年快樂!

33. 除夕夜,是一年幸福的總結,是憂愁煩惱的完結;年三十,是明年快樂的開始,是希望揚起風帆。歡樂除夕夜,守候家人身邊,好運時時瀰漫,胸懷美好夢想,創造幸福明天!

34. 今年佈置的作業估計要做到明年了!

35. 人生時間其實很短暫。不要太累,這一生會有我在默默的關心和祝福你!

36. 我願陪你走過青澀年華,我願陪你度過暮年古稀,我願最後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37. 跨年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過,好心酸。

38. 我不喜歡黑夜,我不喜歡黎明,我不喜歡城市,我不喜歡鄉村,我只喜歡你

39. 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好運 那請你離我遠一點 我跨年要打牌。

40. 大長腿的才叫跨年,小短腿的只能叫蹦年。

41.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42. 那些過了的歡聲與淚水,就讓它們在此告一段落。新年快樂!

43. 跨年沒人陪的孩子,你出來吧,我們一起看湖南跨年。

44. 開啟吉祥的郵包,將好運抽取,吉星高照;將快樂釋放,開心無限;將喜氣蔓延,心花怒放;將健康賜予,福壽無邊;將祝福呈上,錦上添花:祝新年開懷,萬事如意!

45. 今晚就要跨年了,怎麼辦啊,先邁左腳還是右腳啊,跨不過去的話會不會摔一跤啊,腿太長會不會跨到2020啊,好緊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