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慌失措造句

1、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

2、我痴痴地望著窗外,雖說是冬季,但窗外卻像春天般輕盈灑脫,我便決心到外面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更是,一份溫馨……

3、雖說成長漫長,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成長,今天的麥苗是鮮綠的,明天就會變成金黃;因為成長,今天的麥穗是飽滿的,明天就躺進了麥場;因為成長,今天的玫瑰是含苞的,明天就會嬌豔綻放。

4、杜鵑花的生命力雖說不那麼頑強,但正是因為他的嬌嫩可愛使人留戀。那種柔美春季的香氣,讓人沉醉,永遠讓人陶醉在杜鵑花的美麗與芬芳之中。

5、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6、雖說自然陰晴無常,其實太陽永遠高掛在天空;雖說心情亦會有悲有喜,但只要心中有陽光,微笑永遠會展現在臉上。

7、感恩,它雖說是一個行為動詞,但它不止需要行動,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真心實意。簡單地說,感恩便是感激,發自內心的感激。

8、父愛,是深沉的。我想對父親說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雖說這話已被世人說過了千遍萬遍,但出於我心底裡那份對父親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對父親說:“我愛您!”。

9、這次外出參觀考察,雖說是走馬看花,但也學到不少好的經驗,開闊了我們的思路。

10、雖說他是酒囊飯袋,但卻沒做違法之事,比那些橫行不法的阿飛,還強一些。

11、畢業後同學各奔前程,雖說都住在附近,但見面不易,真有咫尺天涯之感。

12、離別啊就像藕斷絲連,雖說不能見面,但心中卻無時無刻不在掛念同窗。

13、動物園裡的猴子或者猩猩的腦子雖說聰明一些,但想讓它像人一樣思維,談何容易。

14、爺爺雖說退休了,但從不飽食終日,他每天都要到街道或家委會找點事幹,兩手從不閒著。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雖說都是石鐘乳和石筍,但張家界黃龍洞裡的大小、形態可就變化多端,稱得上是天下奇觀。

16、你我雖說是萍水相逢,但經歷相同,共同語言很多,大有相逢恨晚之感覺。

17、雖說他是酒囊飯袋,比那些橫行霸道的阿飛,要好一些。

18、曼麗既沒有天才,格調也不高,雖說虛榮心促使她刻苦用功,但是同樣也造成了她一臉的女才子氣派和自高自大的態度。有了這種氣派和態度,即使她的修養再好些也無補於事,何況她不過如此而已。

19、父親經常和我比賽背書,雖說他丟掉書本已有二十多年,但比賽起來我總是輸,他的很多知識好像都在腦海印著似的,無論是語文、數學、天文地理,還是英語,他說的都是頭頭是道,令我佩服極了。

20、雖說盛筵難再,但後會一定有期,待下次重逢,大家一定會拿出更多更多的成果。

21、雖說經歷了許多變故,但總算沒出差錯,令人額手稱慶。

22、雖說並非史無前例,但進展到這階段下達禁令實屬罕見。

23、雖說伴娘也要打扮,但若是比新娘還美麗,喧賓奪主,未免有點不妥。

24、如今雖說年齡大了,但我還能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是非分得清。

25、獨木橋的材料很特別,但它有很多類形,有的是專門加了工的,還有的是直接把樹的樹幹砍下來,有的是四四方方的,有的是圓圓的,獨木橋雖說人可以行走過河,但一次只能乘一個人,所以也不是很方便。

26、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27、“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白居易讚美小草時寫的,突出了小草頑強的生命力,然而即使是大樹,被砍掉了以後就很難在生長出來,給人一片愜意的綠蔭了,雖說小草不能夠給人一片綠蔭,但至少它也可以給你愜意的感受。

28、鄉村,美在草地裡。鄉村的草地,遠遠望去,像一塊碧綠的翡翠,走近一看,又好似一塊柔軟的地毯。下午,我們玩累了,喊渴了,就“撲通”一聲倒在了草地上,雖說是倒,但也感覺不到一絲疼痛。

29、這裡只有黑暗,但是外面有光,有聲音,有現實的喜悅,雖說可能也有苦難,但是不管前面埋伏著什麼命運,那種塵世的光芒,我想再用自己的雙眼看看。

30、假象之所以受寵,其因不止於世人尋求真理之艱辛,亦非覽得之真理會對人類思維施加影響,而是緣於一種雖說缺德但卻繫世人與生俱有的對假象本身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