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眾生造句

1 儘管驕傲並不是一種美德,但它卻。叔本華

2 儘管世界和人生是壞透了,其中卻有一件東西永遠是好的;那便是青春!顯克微支

3 人儘管生活在時間之中,卻應追求永恆,要努力放棄肉體的享受,而堅持精神的水準。赫胥黎

4 老實說一句:有許多大人物儘管口頭上拼命討好平民,心裡卻一點也不喜歡他們。莎士比亞

5 上如階儘管費力,卻一步比一步高。不經過琢磨,寶石也不會發光。

6 儘管每一刻是如此的短暫,卻不可以重複來過。如果你不充分利用這一刻,那麼你荒廢的或許是你整個的生命。

7 夢想,就像一粒種子,散播在“心靈”的土壤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開花結果,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大漠,冷冷清清,沒有活力。

8 他儘管年少卻顯得很老氣。

9 凡人皆無法隱瞞私情,儘管他的嘴可以保持緘默,但他的手指卻會多嘴多舌。弗洛伊德

10 剛強的人儘管在內心很激動,但他們的見解和信念卻像在暴風雨中顛簸的船上的羅盤指標,仍能準確地指出方向。克勞塞維茨

11 有些老人顯得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而儘管有的年輕人具有美貌,卻由於缺乏優美的修養而不配得到讚美。弗蘭西斯·培根

12 有些老顯得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而儘管有的年輕人具有美貌,卻由於缺乏優美的修養而不配得到讚美。

13 儘管他長相俊秀,但卻面目可憎3du.tw . tw。

14 堅定的前進者儘管也有停歇的時候,卻勇往直前。

15 紅柳,儘管沙漠如此荒涼,卻是你親愛的家鄉;為了給春天尋了個落腳點,你艱難地跋涉在起伏的沙樑上。

16 這種顫慄的感覺儘管如此微弱,卻又如此強烈地震撼著我默默期待的靈魂。

17 儘管夢想離我們很遠,我們卻在一點點努力。

18 他說聖嚴法師的一生鼓舞人心,近年來儘管病魔纏身,他的意志和對社會的關懷卻絲毫未減。

19 儘管自己有滿身的氣力,卻無處施展,他很鬱悶。

20 我用斗篷把自己緊緊裹住,把手捂在皮手筒裡,所以儘管天寒地凍,卻並不覺得很冷。幾天前已經融化氾濫的小河,現在又凍結起來。堤壩上結了一層薄冰,這是寒冷的明證。

21 儘管夏天快到了,可我卻還能感到冷。

22 終於看見太陽了!我一陣喜悅,可冬天的太陽不像往常一般火辣辣紅彤彤了。只是泛出白茫茫的光,但我相信,它絕不是因風大而退縮,否則不必出來。瞧!儘管它臉凍得青白,但卻努力放射光芒,它正在與寒風作鬥爭!

23 夏天,總是有一種泡沫的感覺,很美,很乾淨的天空,綠得濃郁的樹,金燦燦的太陽,儘管真實地存在著,卻令人覺得像泡沫那樣虛幻。3du.tw/432425.html儘管,卻造句

24 現實中大凡取得顯赫成就的人,對夢想的追逐更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儘管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卻依然無怨無悔,甘願為夢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們的生命也因此昇華到讓人仰望的高度。

25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是一句熟得令人生厭的話,但是儘管大人們一再提起,多數青少年卻並沒有懂,甚至於聽而不聞,實在可惜。因為這一條話,不知是多少前人,在試煉多少次失敗後,所凝聚的一句真理。

26 意見和感情的相同,比之接觸更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樣子,兩個人儘管隔得很遠,卻也很近。柴可夫斯基

27 意見和感情的相同,比之身體接觸更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樣,兩個人儘管相隔得很遠,卻也很接近。

28 意見和感情的相同,比之接觸更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樣子,兩個人儘管隔得很遠,卻也很接近。

29 如果我們以為只有野心和愛情這類強烈的激情才能抑制其他情感,那就錯了。懶惰儘管柔弱似水,卻常常把我們征服:它滲透進生活中一切目標和行為,蠶食和毀滅著激情和美德。拉羅什富科

30 愛情天作之合,心靈純潔的聯絡!當兩顆心在傾愛中漸漸老去……儘管失去了火焰,卻依然保持著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