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統一造句

1、十堰是一座新興的汽車工業城市,為中國二汽所在地。

2、我到第二汽車製造廠發現的那個副廠長,是“文化大*命”前一兩年畢業的,今年三十九歲。

3、這個時間比我國開始建設二汽,只早兩年,而比一汽開始建設,則整整晚了14年。

4、作為一名老東風人,徐平進入東風汽車30餘年,從二汽幹到了東風汽車公司,歷任多個公司的多個崗位。

5、晚報記者採訪了一汽和二汽巴士公司、多家計程車公司、單位和私家車司機,以及多名讀者,他們列舉出廣州城內有大量交通燈號、交通標誌標線不合理現象。

6、馮延順是公交集團第二汽車保修廠車鉗組技工。

6、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中重型汽車變速箱箱體,離合器殼體,上蓋,發動機缸體等四大系列產品。主要為一、二汽提供配套服務。

8、汽車,特別是全輪驅動汽車,其具有可轉向的第一汽車軸與可轉向的第二汽車軸。

9、常年保持有20餘種新品投放市場,確保產品更新換代的需要。我廠已於一汽、二汽、南汽、齊汽、哈飛、川汽、柳汽直接或接配套。

10、下屬浙江萬達汽車方向機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汽車轉向機生產企業,產品配套一汽、二汽等主要汽車廠。

11、將木桶裡面的陳酒給兩人道出後,朱克雄又給自己倒滿一杯說道:“這是我朱家特製的二汽酒,專門為第一次乘船前來水雲城的貴賓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