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造句

一、偉大的工作,並不是用力量而是用耐心去完成的。約翰遜

二、任何職業都不簡單,如果只是一般地完成任務當然不太困難,但要真正事業有所成就,給社會作出貢獻,就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搞各行各業都需要樹雄心大志,有了志氣,才會隨時提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謝覺哉

三、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四、人生是一張不限時的問卷,需要我們用才華和智慧去完成。

五、一種未完成的使命會使整個人生默。羅斯金

六、偉大的作品不只是靠力量完成,更是靠堅定不移的信念。塞繆爾·約翰遜

七、他(注:拿破崙)用寶劍未能完成的事業,我將用筆桿來完成。巴爾扎克

八、在生活中,所有人都有需要完成的使命和屬於自己的位置,不要讓任何事或任何人阻止我們認識和享受我們存在的美妙真諦。

九、身為一名推銷員,沒有比完成一筆好交易更快樂的事。

十、直到現在,我既不曾憑著偶然完成某件有價值的事;而我的各種發明,也從未在偶然之下完成。它們都是憑藉著努力工作完成的。

十一、要完成我們在新世紀新階段的發展任務,要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掌握主動權,要不斷開創各項事業的新局面,必須大力弘揚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有所發現、有所發明、有所創造。

十二、我來完成耶穌基督未竟的事業。希特勒

十三、學佛就是學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覺醒的方法,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

十四、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堅信該項任務值得我為此而“付出”和“努力”。

十五、不管作業有多少,都要按時完成,而且都要有質量的完成。切記,認真且有思考的完成一套卷,比走馬觀花的完成十套卷有用的多。

十六、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十七、霧雨蒙澪,池塘裡的荷葉碧綠碧綠的似乎似剛剛完成的水墨丹青。雨打在荷葉上發出沙沙的悅耳的響聲,匯聚成顆顆水珠,湧入葉心凝成一汪清泓,挺立的葉兒似乎不喜太多的水破壞了詩意,輕輕低了一下頭,(完成造句 z aojv.tw)水珠兒便躍身墜入池塘去擁抱戲水的魚兒。

十八、宅的重要部分快完成了。洞已經挖了有兩寸深,夠寬敞的了。餘下的是長時間的整修,今天做一點,明天做一點。這個洞可以隨天氣的變冷和它身體的增長而加深加闊。

十九、倘使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麼,他的麻煩也將加倍。

二十、夏天的時候,常常會有雷雨天氣,這時閃電就會一閃而過,在夜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而這一切只在一瞬間完成。

二十一、尊嚴是一個個歷練人生勇創奇蹟的精英們最光輝的思想。年完成一點三億元利稅的“小天鵝”集團領導人告訴我們,人的尊嚴應該是:企業生產不僅僅是產品,更重要的是生產信譽和質量。

二十二、樹葉化作一隻只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在那一剎那間,它看見了世界的美麗,聽見了鳥兒的呼喚,同時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二十三、所有的生命都必須經過沉澱才有厚度,葉子的掉落其實是對完整生命的闡釋。落葉悠揚,只是完成生命的沉澱。

二十四、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二十五、午後的陽光不再炙烈,我走在幽靜的路上,兩旁高大的法桐無聲無息,只是,偶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

二十六、一部機器可以做五十個普通人的工作,但沒有哪部機器可以完成一個偉大的人的工作。

二十七、我的媽媽個子不是很高,留著長髮,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媽媽對我非常嚴格,看見我沒完成作業就在玩時,她的臉馬上“由晴轉陰”,我就得趕緊去寫作業,看到我作業寫的較好時,她都會誇我。

二十八、不要為無法改變的事實而傷感,不要為無法承受的壓力而氣餒,不要為無法完成的任務而抱怨。

二十九、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段旋律,那麼悲歡離合便是音符,在波折中完成生命的過程。

三十、人的一生總要去書寫許多不知結局的故事。有的故事可以順利完成,而有的故事或許將永遠都是一種殘缺。完美的結局是我們搏擊風雨的見證,也是我們永久的期待,然而生活並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既然有年輕,也必然有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