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造句

1 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同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有的像綵球。

2 霧氣騷動起來了,好像是白姑仙女要收回那美麗的虛影。當薄紗一縷縷地漸漸消逝之際,整個大地也在一分分地顯露出來了。

3 牽牛花:美麗的牽牛花姐姐,你是那麼俊俏,那麼美麗。

4 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脣。

5 花瓣迎著微風舒展著美麗的身姿。忽然,一片花瓣落下來掉在水上,多像一隻小船在悠悠地划動!

6 泡泡,你是那麼美麗可愛,那麼奇幻多姿,讓人禁不住展開無限的聯想與憧憬。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美麗,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7 秋天像美麗的少女,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

8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9 我夢到了黃河,夢中的黃河是美麗的壯麗的風趣的豪放的。河灘裡生長著望不到邊的河柳和沒過頭頂的野草。當夕陽落下時,美麗的餘光灑落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的十分美麗,像是一幅充滿詩情畫意的山水夕陽圖。

10 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

11 熱愛並追求美麗的人無罪,但請小心,因為危險是美麗的附屬品,一著不慎,滿盤皆輸;熱愛卻並不刻意追求美麗的人無罪,但請注意,你所崇尚的美麗不在遠方,就在眼前。

12 今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高興的凝望著透明的玻璃窗外美麗的雪花。雪花猶如漂亮的的銀蝶穿著一身皮襖快樂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好象一位仙子在我面前舞步翩翩。

13 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的那雙明媚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明亮美麗,和藹可親;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明察秋毫;老師的眼睛,充滿智慧,熱情,使人奮進。

14 鳥兒有一個溫馨的家,魚兒有一個幸福的家,花兒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有一個溫暖的家……,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家。

15 即便是無事的鳥兒,也將自己加重的翅膀,在天空中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它們的叫聲勝過,任何一首民樂的演奏,歡快的鳥鳴聲裡,充滿著對六月雨水的鐘愛。

15 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6 學會淺淺地笑,任何時候;憤怒會讓你變得醜陋,當別人冒犯你,要記得用你的智慧回擊他,不要罵人,即使你很生氣,也要學會很美麗,但是對卑鄙的人不要客氣,不要用髒字就可以。你可以發牢騷,但是記得不要太多。

17 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18 山坡上是一片樹林,枝葉茂密,綠樹成蔭,最美的植物要數枸杞子啦。這時它們已經結出了果實,水靈靈紅豔豔,就像一串串紅珍珠,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特別美麗。

19 寬容,是人類文化傳承的美德。大海因為寬容,而變得浩瀚無邊;天空因為寬容,雲彩綿綿而美麗動人;山峰因為寬容,彙集細土塵沙而巍峨聳立。世界因有了寬容,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20 太陽愈升愈高,散發著萬道金色光芒,一架飛機劃過天際,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弧線。湛藍得如水一般天空映襯著紅通通的太陽與雪白的雲朵。多麼美麗的天空啊!

21 繁茂的大樹下,有一個清澈的小溪,挨挨擠擠的荷葉像一個綠色的盤子,又像一把碧綠的傘,荷葉給小溪給覆蓋了,小溪像換了件翠綠的衣裳。還有幾朵五顏六色的荷花笑開了臉。小溪美麗極了。

22 城河邊,每隔三五步便有棵紅葉櫚傲然挺立著。紅葉櫚的樹冠挨擠著,繁密的花兒好似胭脂中摻了雪般美麗。

23 穿上衣服,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著那飄飄灑灑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24 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25 漸漸地,竹筍長大了變成了蒼勁挺拔的竹子。竹子一節一節的,彷彿是一根根藕連線起來的。竹子的葉子小小的宛如小雨滴,綠綠的又像一片片晶營剔透的綠色翡翠片。在陽光的照耀下,忽閃忽閃的,十分美麗。

26 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美麗極了!

27 烈夏,溪水哼著歡快的小曲,一路向東逝去,蕩起的水花濺在人們臉上,沁涼沁涼的,使人神清氣爽,萬物呈現出一副欣欣向榮的畫面,格外美麗。

28 星星倒映在河面上,微風一吹,水面上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星星的光芒散開來,河面上像鋪了一層碎金,美麗極了!我忽然想起一首詩來:“微微風簇浪za ojv.tw,散作滿河星。”這真是眼前的真實寫照呀!

29 感謝親愛的父親母親!是您們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機會。是您們撫育我成長,教我知識教我做人教我如何感恩。

30 冬天象一位公主,舞動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冬天像一個巧匠,雕刻出最美麗的冰花;冬天像一個魔法師,變化出一片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