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與造句

1、同時,在區域內加裝路椅等遊園設施,調整道路鋪裝,提升景觀質量,方便遊人觀賞。

2、為應對大客流,366個公園和風景區共增加路椅、宣傳牌、果皮箱、導覽牌793個,更換園燈、牌示等1830處;增加售票視窗192處,增加檢票人員近400人。

3、相關人士透露,北京市公園路椅的安裝、維修管理均只是“有規範無標準”。

4、本報訊公園裡的一個路椅、一個垃圾桶都能被市民“認捐”,而京城也將建“公園風景區公益超市”,以讓更多的公益設施得到社會公益資助。

5、十一期間,故宮還將在端門廣場區域設定100把路椅,在御路兩側南北向分段擺放,可以滿足約300名觀眾的休息需要。

6、經過半個月的趕工,目前園內的350餘把路椅已有超過100把安裝完畢。

7、兩個休息站之間距離小於兩小時路程,小站設路椅、垃圾桶,大站設路椅、垃圾桶、簡易加熱設施,並提供飲用水。

8、對公園內破損路面、垃圾桶、路椅、園燈、路標和導遊牌等基礎設施進行維修和更換,對廁所內破損設施進行維修和更新。

9、在英國皇家植物園邱園裡,個人捐贈的路椅、垃圾桶隨處可見。

10、露天的路椅上,他們三人隨性的以各種姿勢享受四月不夠細也不夠大,不溫柔也不薄虐的與,隨意的任雨水拍打臉頰、脖頸、胳膊、小腿、腳踝,淋溼衣物鞋襪。

11、朝陽門街道則在史家衚衕和新鮮衚衕安裝了禁停樁、路椅。

12、每隔約5公里設一處休息站,有路椅、垃圾桶,飲用水等設施。

13、單霽翔說,最近,故宮在端門廣場區域設定了100把路椅,可以滿足約300名遊客的休息需要。

14、肖俊峰坐在還有著露水的路椅上,溼溼的,冰冷已侵入了他的身體,使他渾身有種顫怵。

15、同時,還將整合觀眾休息區域,花壇四周將做成防腐木路椅,讓觀眾更加有尊嚴地休息。

16、周俯介紹說,園內的每一隻燈杆、每一個路椅,每棵古樹都建立了“電子身份證”,並通過公園GPS系統進行定位。

17、4月10日,2007南京國際園林景觀、城市規劃與建築設計展覽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開幕,某雕塑廠現場展示的一款人體藝術路椅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

18、看介紹,更是讓記者大吃一驚,原來這是一張用856個牛奶飲料紙包裝(利樂包),通過再利用技術,製作出的休閒路椅。

19、城區公園、綠地、廣場內的基礎設施進行全面檢修,確保導遊牌、指路標、果皮箱、路椅完好率達到98%以上。

20、此外,相關部門還將在實行“單行單停”的衚衕單側,按照不超過3米的距離,依次擺放大型的木質花缽或增設禁停樁、路椅等,確保車輛單向行駛。

21、朝陽門街道在對史家衚衕和新鮮衚衕實施“單行單停”整治工作中,也採取了安裝禁停樁、路椅的做法,方便了居民休息,同時也起到了規範停車的作用。

21、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2、經過與產權單位多次協調,轄區內雙旗杆小區進行了環境整治,對樓體進行粉刷,小區道路重新鋪建,修建路燈、路椅,安裝對講門禁等,讓小區的面貌煥然一新。

23、為此,從今年開始,有關部門將以景區的標準建設西單,增加路椅、休息區、旅遊諮詢站點、指路牌、提款機等公共設施,並且加強景區式管理。

24、包括將在大悅城、靈境衚衕路口及宣武門至西單相關位置設服務諮詢站,增設路椅、餐飲、演出場所、自動提款機及中英文指路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