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協作造句

(1) 凱勒稱,員工可以通過即時通訊的形式證明自己處於待命狀態;並且,員工也理解,一旦公司有需要,即便在休息日也可以給他們打電話。

(2) 它們並不僅僅是給媒體播放器和即時通訊客戶端準備的。

(3) 有人會想,在這個即時通訊的時代,你根本沒必要乘飛機去現場開會。

(4) 非同步訊息不同於同步通訊方式,並不是進行即時通訊。3du.tw

(5) 雖然其最出名的產品是QQ,在中國是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體並擁有5.67億使用者,其大部分利潤來自線上遊戲和一種被稱為Q幣的虛擬貨幣。

(6) 如果你要用即時通與朋友或專案合作伙伴即時通訊,你可以把即時通賬號加入Gmail已有的聊天功能,這樣你在Gmail中能使用兩種聊天工具。

(7) 大多數人現在還熟悉聊天和即時通訊、Web會議,和螢幕共享。

(8) 哎,通過即時通訊的不斷更新太不合我的口味了,於是我禁用了這個特性。

(9) 語音,電子郵件,視訊,即時通訊和其它通訊系統的不斷融合將會繼續提升對有實施經驗的網路專家的需求。

(10) 人們使用手機,即時通訊軟體,電子郵件進行通訊,音樂和電影也越來越多的使用網際網路進行傳播。

(11) 騰訊經營著中國最大的即時通訊業務,擁有64760.00萬QQ活躍使用者,並且它還是線上遊戲的主要供應商。

(12) 當你開啟電腦後,登入QQ、MSN等即時通訊工具是否已成為一個習慣?

(13) 管理軟體可以讓公司使用過濾器來檢測資訊中可能包含有褻瀆或誹謗性的語言,並且在即時通訊的使用中強加上企業的規則。

(14) 記者既可以當面採訪,也可以電話採訪、電子郵件採訪、或網上的即時通訊採訪。

(15) 處理任務的使用者還可以使用門戶所提供的一組協作功能,如即時通訊、使用者配置檔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