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造句

1、五彩繽紛的葉子原來不是做飾物用的,是東鄰西舍的人們走在生活裡的腳印。袁勁梅

2、誰都猜得出,偷戒指的人肯定就是東鄰西舍中的一個。

3、來了客人,你不必為措手不及而發愁,東鄰西舍自會送來時令鮮菜。

4、都是東鄰西舍的借用一些湊合。

5、娘還把吃不了的蔬菜分給東鄰西舍,親朋好友。

5、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6、加上他一無本錢,二沒手藝,只好跟東鄰西舍殺豬。

7、“東鄰西舍並房屋,階下濺濺碧玉渠。

8、母親會一點刮痧、按摩的醫術,東鄰西舍有個頭痛腦熱的,她就去給刮刮捏捏,經她的手治好了不少鄉親的小毛病,得到鄉親們的好評。

9、娘要自殺,嚇得玉山地不敢下,如須外出,要請東鄰西舍的大娘陪著老孃。

10、而且,狼三在村裡一點人性也沒有,如今連他們家東鄰西舍的鄰居都不搭理她們,村裡人都只是再看笑話,沒人願意幫她們。

11、“以前我們在老家,沒事東鄰西舍串串門,逗逗孩子,誰家有什麼事都知道。

12、三弟寫一手好字,每年春節回家,他都主動熱心地為東鄰西舍寫春聯。

13、小俊說,苗和平他把問東鄰西舍的群眾都打遍了。

14、據張新明的鄰居任先生介紹,因為長期生活拮据,這家人有10多年沒有買新衣服了,他們穿的衣服都是大家東鄰西舍送的。

15、誰家娶媳婦嫁閨女,她都拿著禮物去祝賀,“她家這樣的情況,誰能收她的禮呀,但老人家的熱心腸大家都懂得,因此東鄰西舍的誰能幫一把都絕不含糊。

16、劉啟想,要是那東西真會顯靈的話,金銀財寶我都要,越多越好,太多了,可以分給親戚朋友一些,分給東鄰西舍一些。

17、春天風大,無論哪家忘記關門窗,當他們回來時,都會發現自家的門窗早已被東鄰西舍關得嚴嚴實實,門窗上的玻璃絲毫沒有損壞。

18、高澤鍇66歲的母親邢丕芳告訴記者,高澤鍇從小對機械特別感興趣,愛鑽研機械,小時候東鄰西舍誰家機械手錶壞了,他就拿著鼓搗幾下,還真能修好。

19、當標兵光榮,不僅可以在招生簡章上新增兩筆,而且可以帶來實際的利益;即使東鄰西舍,也是與有榮焉。

20、記者進村時,剛過早上8點,正是早飯當口,只見隔著牆頭,東鄰西舍的就招呼上了。

21、工作回家後,更樂意“躲進小樓成一統”,享受家庭及個人的生活,而不像北方人那樣喜歡論東鄰西舍的家長裡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