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會造句

1、小河,聽起來很熟悉,這是個常見的東西。可我最愛的是家鄉的小河。我的家鄉在朋普,那裡山好水好,景更好。有好吃的特產甘蔗、玉米……

2、說起媽媽,我想每個身為孩子的都會很熟悉,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在媽媽十月懷胎後生下來,養育成*的,儘管每個孩子的媽媽的教育方法不同,可是我想這都是媽媽對自己孩子不一樣的愛。

3、不要輕易找和自己很熟的哥們合作,除非你把錢看得比友情更重要。

4、我對這裡的地形很熟悉。

5、跟我很熟的人都叫我伊麗莎白,我不喜歡別人叫我利茲。

6、王叔叔開車的技術很熟練。

7、本來很熟悉的朋友或別的,因為一些事情而不在聯絡或交往,如同成為陌生人一般。

8、人們往往似乎很熟知一件事物,卻又不認識它。

9、你說的這些話就像有人給我說過的一樣,我感覺很熟悉。

10、很熟悉的賴皮勁兒,以琛發現自己竟然可恥地懷念著。

11、他不假思索的說出了答案,顯得很熟練。

12、如果教師很熟悉教材,對學生的實際情況又很瞭解,那麼上起課來自然遊刃有餘。

13、他很熟悉那個城市,知道那個城市充滿神祕,可以任由你神出鬼沒。

14、他對電腦軟硬體都很熟練,操作與維修技術可以說早就到了遊刃有餘的境地,一點都難不倒他。

1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這座城市,每根血脈我都很熟悉,每一次的呼吸我都可以感覺觸控得到。可惜它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它。我只是這個城市的過客,時間到了,就該離開了。

16、我們都很熟悉"只爭朝夕",這是古羅馬抒情詩人賀拉斯的呼籲,趕在時間之前冒失地出現在世介面前。

17、鄉里的幹部大多是土壤細流的,對當地的情況很熟悉。

18、汽車司機很熟練地操縱著方向盤。

19、我把你單曲迴圈在我的記憶,每一個音調都是很熟悉,不是因為時間多久多少次,而是因為生命就這麼一次,所以選擇之後就一直聽下去,不會改變。

20、他倆一唱一和,很快就混得很熟了。

21、作為一個受過暴力教育的十八歲青年,我很熟悉馬克思對黑格爾的闡釋:歷史經常重演,第一次是悲劇,第二次則是鬧劇。

22、雨,這個淘氣的小精靈,總是挑逗著敏感的人,觸發內心深處的情感。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是酸的,也有時是鹹的。獨自凝望著雨,總是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很熟悉,有很遙遠。

23、在班裡演講我還算比較優秀,所以老師讓我參加學校的大演講,這讓我的心裡好緊張好緊張,因為平時在班裡和老師同學都很熟了,也就不會害怕,可在全校老師和同學那麼多的注視下演講,不緊張才怪呢!

24、跟一個人合作久了,你的習慣或多或少會受他的影響。雖然我很熟悉這種香水,可是我怎麼也不習慣從別的女人身上聞到。

25、大野狼捧著大肚子,往床上一躺,馬上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很熟,呼呼的鼾聲大到整個森林都聽得到。

26、有時走在街上才發現在一個熟悉的城市中竟然有那麼多陌生的角落,就像人一樣,你以為對他很熟悉但其實你瞭解的他只是很小的部分,而他不為人知陌生的一面則會在你不經意時突然出現,我們就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情況下,重新審視那個他和這個我之間的關係。

27、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坐牢時,只有他們來探望我,而那些裝作和我很熟的人呢?就會寫那些**文章,我根本就不熟悉他們!

28、背叛伴侶之前,一個人會露出多少馬腳?就算這人再高明,新歡和舊愛之間往返的步履很熟練,也總會有跟不上節奏的一天。

29、旅途中,別隻顧著疲憊和孤獨,車窗外的風景其實也很美麗,縱然這裡你很熟悉,但細細品味,依然會有一番景象,還有我在這裡祝福你,旅途愉快!

30、女友:阿鉅,你看看對面搬來的那對年輕夫妻,男小夥每天出門都跟他妻子吻別,你怎麼不學學呢?阿鉅:我想學,可我跟他妻子還不是很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