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龍伏虎造句

1、他們唯一聊以*慰的是自己還逍遙法外,還沒有奮進到監獄裡。

2、你做了這等惡事,還以為自己可以逍遙法外嗎?

3、為了掩人耳目,他精心地佈置了假現場,妄圖逍遙法外。

4、他收買警方,企圖湮滅證據,逍遙法外。

5、由於法紀嚴明,罪犯逍遙法外的情形已經大為減少。

6、此案由於牽連甚廣,官官相護,嫌犯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7、凶手逍遙法外,死者是不會瞑目的。

8、她收買警方,企圖湮滅證據,逍遙法外。

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9、這個長期逍遙法外的歹徒,終於在今晨落網了,真是大快人心!

10、對破壞社會治安的犯罪分子要嚴厲懲處,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

11、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罪者絕無法一直逍遙法外。

12、自從嚴打鬥爭開展以來,犯罪分子再也不能逍遙法外了。

13、法律是保護人民的,我們絕不能讓那幫殺人搶劫犯逍遙法外。

14、我們要儘快將犯罪分子抓捕歸案,決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

15、我學武功是要報仇,不讓這些土匪逍遙法外。

16、恐怖分子殘害了那麼多無辜的生命,他們卻逍遙法外,我們感到很悲憤。

17、我們絕不能讓這個大貪汙犯長期逍遙法外。

18、他以為自己能逍遙法外,所以鋌而走險,犯下滔天大罪。

19、中國是法制社會,豈會容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20、河南摔童事件的犯罪嫌疑人,因為是公安人員,受到體制、權力集團的集體庇護,卻逍遙法外。

21、我們必須儘快把所有在逃嫌犯緝捕歸案,不能讓他們成為逍遙法外的漏網之魚。

22、不,您想了,夫人,您這樣想也無可厚非,您不能不那樣想,您也許在心裡說:你既然這樣鐵面無私地辦理罪案,為什麼有的罪犯卻逍遙法外?

23、社會上總有一些無法抗拒貪念的投機者,以為只要佈局周密巧妙,事後便可逃之夭夭,逍遙法外。

24、賦予被追訴者沉默權後,他就可以據此不提供明明知道並且對於查明案件事實有重要作用的大量證據,這就必然造成司法人員本來完全可以收集到的證據而收集不到,同時,在客觀上還增加了司法人員的辦案難度,重者出現疑案,使有罪者會逍遙法外。

25、媒體在報道依據正當程式所作判決方面有很多問題,其間,依正當程式所作的判決往往給人以法院讓罪犯逍遙法外的印象而觸犯眾怒,帕克意識到,依據正當程式作出的判決是經不起檢驗的,它受制於司法和立法的細微變化,依正當程式所作的判決從間接和略顯新奇的角度使得對罪犯的刑事制裁更為公眾所接受。

26、那些罪惡昭彰的大漢奸雖被處置了,但其幕後操縱者卻仍然逍遙法外,依舊作威作福,欺壓人民。

27、將這種犯了時代錯誤的結論重又當成研究傳統法律和司法的當然前提,那是對傳統的雙重不公,以致於妨礙學術研究尚屬事小,更重要的是讓那些現在真正阻礙司法獨立和專業司法的因素躲在一邊逍遙法外,使現代社會需要的以司法獨立和專業司法為核心內容的新司法制度建設更加艱難。

28、社會的腐敗,就算人們懂得愛憎分明,可那些貪汙的官員依舊安然無恙,逍遙法外。

29、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過是騙人的屁話,這老天向來都是瞎子,滿世罪惡都以天理為名,眾生掙扎在他巨大的陰影下,為善的受盡苦難,不得好死;殺人者逍遙法外,永享天年。而傳說中,人人都有一個天堂。

30、他們認為自己誠然罪有應得,但是還有許多更加罪大惡極的人卻仍然逍遙法外,甚至還在繼續升官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