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皮兒造句

1,我已用文書處理機寫完報告,且經過綴字檢驗機查過了。

2,目的是當我們熟悉文書處理機的效能後,每次少許、逐步淘汰現在所依賴的電動打字機。

3,他展示微軟文書處理軟體,幻燈片製作,微軟網頁瀏覽器以及媒體播放機在ARM執行的版本,但是沒有說明第三方開發者將如何處理交換機。

4,文書處理是最流行的應用軟體之一.

5,我能使用文書處理機,但不瞭解其運轉機制.

6,個人電腦,文書處理,列表機,傳真機等訊號線的波形修正,並提供介面及輻射雜訊交叉測量。

7,訂閱電腦期刊,學習使用電子製表軟體、資料庫、文書處理、製圖、桌面排版系統以及大綱處理軟體。

8,我知道大部分文書處理,簡報,試算表程式。

9,專業電腦技能:文書處理,電子表格,日程安排和演示技能.

10,簡單的文書處理器,支援土耳其語.

11,同時,加入了增強版的文書處理器,為超連結、匯入、匯出和更多格式選項提供支援。

12,研究報告必須用打字或電腦文書處理,使用雙行間距,適當留邊,須寫報告題目,注意文法和拼字的正確性。

13,資料也可以被貼上到文書處理文件裡去.

14,把你的新檔案輸入文書處理系統。

15,如果我的文書處理程式和您的文書處理程式可以開啟相同的檔案,那麼我就可以輕鬆地與您共享檔案。

16,很多人用過計算機或文書處理工具.

17,第四階段,文書處理適應於語言教學,使學生用一種非永久性形式寫作並修改他們的作品。

18,作為一個文書處理器,它使用起來很簡單,同時包括簡單的工具諸如,增加連結,標籤,照片,音樂和視訊檔案,等等。

19,開設了非全日制的英語班。另外,學生可以修讀文書處理和計算機課程。

20,文書處理軟體已經取代了打字機.

21,研究報告必須用打字或計算機文書處理,使用雙行間距,適當留邊,須寫報告題目,注意文法和拼字的正確性。

22,對我而言,線上文書處理軟體的最主要好處在於它們可以與網路連線上的任何一臺主機連線。

23,個人計算機,文書處理,列表機,傳真機等訊號線的波形修正,http://3du.tw/5770179.html並提供介面及輻射噪聲交叉測量。

24,如果你是使用文書處理軟體寫自薦信的,要將格式都清除掉,並且儲存為簡單的文字形式。

25,早期版本的HTML只支援有限的格式,但是,近來出現的級聯樣式表已將HTML格式設定提高至可與文書處理相媲美的水平。

26,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將那臺舊式個人電腦組裝起來,安裝上拼字遊戲、紙牌遊戲和文書處理等程式,送到位於安大略省尼亞加拉瀑布地區的父母家中。

27,你可能會誤解個人信件應該要手寫,其實勿需問,最好是使用下文書處理器。

28,使用GIFT或其他匯出模式來印出類別中的試題及答案,提示聰明的使用文書處理器巨集,使用搜尋及取代,可以將GIFT檔案整理的較好列印。

29,媽媽玩了幾個月的拼字遊戲和紙牌遊戲之後,我認定該向她介紹文書處理系統了。

30,觸板上的字母鍵更可以讓您隨意掌控這個神奇的電子產品,無論是電腦功能還是文書處理功能,它都能遊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