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搖不定造句

1 有時候商標權人經過艱苦努力才使商標嶄露頭角,但卻因為註冊商標缺乏先天顯著性,就被他人以存在衝突或者缺乏顯著性為由申請撤銷,使這種努力付諸東流。

2 直到最近他們獲得了專利和商標權,作為一項商業投資專案水翼船的歷史和完善過程才得以詳述。

3 在美國,版權、專利權和商標權都是受到法律保護的智慧財產權。

4 現行相關的法律制度中存在著一定的缺陷,這是商標權與企業名稱權產生衝突的主要原因。

5 自然人享有商標權,這與國際慣例也是一致的.

6 在商標權權利衝突領域,最近幾年,尤以商標權與企業名稱權、商標權與域名權的衝突最為激烈,矛盾最為複雜。

7 原告要求停止該書的出版,並提出侵犯了版權和聯邦商標權,要求收回任何獲利。商標權造句 z aojv.tw

8 最大的區別也許就是著作權,專利和商標權在中國的保護是建立在在先登記基礎上,這意味著在中國進行智慧財產權登記是得到保護的前提條件。

9 蘋果,馬上,起訴Android侵犯其商標權。

10 商標局一名發言人表示,該局近期“不大可能”會授予醫用**商標權。

11 “我們將通過法律手段讓它關門,它和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它侵犯了我們的商標權”發言人說道:“我們感到它很令人討厭”。

12 報道指中國法律確有規定禁止抄襲其他零售商店的“外觀和體驗”,但同時也提到商標權保護和執行在中國通常是“問題多多”。

13 本報訊(通訊員陳敏)“小站稻”專有權人認為“小站米”的標識侵犯了其商標權,將其訴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權並賠償15萬元。

14 今年以來,東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受理三六一度公司訴商鋪商標權侵權糾紛案有145宗,涉案商鋪達50家。

15 新報訊【記者張敬】雅馬哈發動機日本株式會社以侵犯其商標權狀告天津港田集團公司和其下屬的四家公司,涉及三案五被告,標的額30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