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至造句

1 通常被人們接受的所謂真理,都是相對真理,而不是絕對真理。

2 數學並不是絕對真理的單一整體結構。

3 在絕對真理的長河中有無數相對真理。

4 但一些人就把這些引述當作絕對真理,而那些則會導致誤報訊息和使人產生誤解.

5 現行哲學教材關於絕對真理的內涵界定是值得商榷的,這種界定難以合理說明絕對真理和相對真理的辯證關係。

6 真正的大師從不宣稱自己把握了絕對真理.

7 任何一種“主義”,都自以為掌握了絕對真理,破解了人類歷史的方程和密碼,都自覺為公意代表、良知化身,心理上早就有了道德優越和不容商榷的霸道……於是在行動上,也總試圖用自己的原則和尺度佔領世界,以自己的標準改造或消滅別的標準。王開嶺

8 在絕對真理的長河中,有無數的相對真理。

9 正確理解絕對真理和相對真理的關係,關鍵是要準確理解絕對真理的內涵。

10 無數相對真理之總和,就是絕對真理。

11 黑格爾哲學中的絕對真理;完整的和最終的理性產物.造句網整理

12 不錯,人類永遠無法達到絕對真理,但是他們可以無限接近。神雖然已經死了,可是人類要堅持的,還有很多。麗端

13 人類產物的科學,不等於真理,更不是絕對真理.

14 這就給政治課老師出了道難題,即使他們傳授的是絕對真理,也要先放下架子,引進討論機制,與學生充分交流、相互駁難,最終說服對方。

15 關於絕對真理與相對真理的問題,本事就是哲學界有爭論的問題,你我討論這個問題,幾乎是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憂之。

16 以絕對的總的宇宙發展過程中,各個具體過程的發展都是相對的,因而在絕對真理的長河中,人們對於在各個一定發展階段上的具體過程的認識只具有相對的真理性。毛澤東

17 偉大領袖毛*席教導我們說: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親口去嘗一嘗。這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絕對真理。想知道愛情的滋味嗎,咱倆一起去嘗一嘗吧。

18 這是由於它是由意見判斷組成的,而不是沉思,這些意見是一串推理性的假設,要求著絕對真理。

19 所謂科學精神,不過是哲學上的多元主義的另一種說法而已。哲學上的多元主義,就是否認絕對真理的存在,否認有什麼事物的第一原因和宇宙人類的什麼終極目的。顧準

20 聖經是神賜給我們的屬靈禮物,是永生神的權威話語,是絕對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