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臉造句

一、一些泳客會在使用的手套,一塊擦汗巾,甚至於一根都不在手中的棍子都塗上油脂膏。

二、或許你需要配個棒球帽、吸汗巾或者背個運動包。

三、這條汗巾是我丈夫的,為什麼在你這?他是不是已經死了?

四、這條汗巾是我丈夫的,為什麼在你這裡。他是不是已經死了?

五、那少年在門口停馬之後居然掏出汗巾來給馬擦汗,真是憨傻的可以。

六、旁邊的大丫鬟立刻遞了一張汗巾過去。

七、這折簪是鏡破釵分之意:這條汗巾,分明教我懸樑自盡。

八、噫,汗巾尚在,斯人已去,龍潭虎窟,敵我兩界,不知何日何地才能再見一面……

九、扎木用汗巾擦了擦被綿綿細雨打溼的頭髮。[源自造句網]

十、這人年紀不大,只是個少年,頭戴方汗巾,垂兩條軟帶,著寬袖皁緣的玉色長衫,背肩書簍,延出的布帆遮頭,標準的一副遊行在外的書生打扮。

十一、四娃見老人駝著背,彎著腰,頭上蓋著一塊汗巾,臉頰處滿是汗水,拄著鋤把,帶著懇求的眼神看著自己,心裡不禁一怔。

十二、誰知愛勢貪財的父母,卻養了一個知義多情的女兒,聞得退了前夫,另許李門,他便一條汗巾悄悄的尋了自盡。那守備之子誰知也是個情種,聞知金哥自縊,遂投河而死。可憐張李二家沒趣,真是“人財兩空”。曹雪芹

十三、男子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面板健康,身上穿著小褂,脖子上搭著一條白色汗巾,看那臉龐,卻是相當熟悉的一個人。

十四、此時蔣玉菡念著寶玉待他的舊情,倒覺滿心惶愧,更加周旋,又故意將寶玉所換那條松花綠的汗巾拿出來.

十五、今日裴氏著了淺青色的雲錦宮裝,撒花妝緞褶子裙,藕色鴛鴦戲水的鮫紗汗巾別在衣襟邊兒上,發挽垂掛,唯飾兩朵杏色絹花累在髻間。

十六、說完,便將那少年抱到一旁的乾草堆上,放平他的雙腳,掏出汗巾擦了擦少年額頭上的虛汗,見他慢慢睡著了,這才站起身來。

十七、滿面紅霞、釵橫鬢亂的幽幽慵懶地爬起身來,掏出一張粉色的汗巾替白雲飛擦拭著手指,輕聲羞道:“柳師祖他老人家才不似少主這般荒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