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禮貌名言警句

1、看到萬物飢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個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2、有一種陽光的微笑,能驅趕病魔;有一種忙碌的身影,伴著黑夜直到天亮;有一種平凡的鼓勵,讓無數人看到希望。護士節到了,願所有的白衣天使一生幸福!

3、再忙,也要聽候另一個生命存亡的隨時召喚;再累,有了責任一絲也不能馬虎;再苦,看著病人的眼神仍要堅持。知道你的工作很辛苦,祝你節日快樂!

4、一身白衣,悄然無語,卻將愛傳遞;一隻溫度計,悄無聲息,卻將健康牽繫;一句貼心話,不是甜言蜜語,卻將憂傷融化;護士節,向最平凡的護士們致敬!

5、病魔在你的微笑裡萎縮,病痛在你的聖潔中歸零,病症在你的呵護下消亡,護士節,願護士朋友,幸福安康,吉祥如意,護士節快樂!

6、最溫馨的聲音,是護士的問候;最溫暖的關心,是護士的目光;最溫暖的呵護,是天使的照顧;最溫馨的祝福,是天使的祈福!願敬愛的白衣天使們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7、我知道,再多的詩句也表達不出你的善良,再豔的鮮花也點綴不了你的美麗,再多的歌聲也不能唱出我們對你的感激,那就讓我用這最樸實的問候表示我們的心意吧,祝你護士節快樂!

8、護士一到來,健康就來臨。七上又八下,三下五除二。煩惱全掃光,病魔全趕跑。快樂從天降,幸福從東來。護士節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9、讀書最多的是博士,犧牲最多的是死士,殺敵最多的是戰士,救人最多的是護士,愛心與真情才是化解一切的力量,祝願醫務工作者們護士節快樂!

10、你有潔白醒目的衣裳,你有可人溫柔的微笑,你有無私奉獻的品質,你有生活延續的希望。護士節來到,祝你吉祥平安,幸福一生!

11、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樂!

12、你的微笑裡盛滿人間的情意,你的呵護裡蓄滿生命的溫柔,你的專注裡寫滿敬業的精神,你的青春在白衣下煥發光彩。護士節到了,向一直堅守在服務一線的護士朋友們致敬。

13、美麗,是心靈的嬌豔;善良,是健康的守護;無私,是細心的照顧;真誠,是和諧的高度;驅逐著疾病,塑造著幸福;護士節,祝福送給可親可敬的護士們!

14、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無私,是你的奉獻。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至,祝你吉祥。

15、你用微笑,拂去人們的疾苦;你用熱血,溫暖寒冷的心腹;你用愛的絲線,縫合病人身心的創傷;你用敬業,譜寫一曲生命的讚歌。護士節到了,願護士朋友們快樂一生,幸福一世。

16、疊個千紙鶴,再繫個紅飄帶,願白衣天使天天好運來,你心靈善良美,你健康春常在,你一生的忙碌為了笑逐顏開。最後,祝願白衣天使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17、白衣飄飄微笑甜,體貼入微愛無間,耐心叮囑語氣緩,熱情呵護千百遍,病人需要大於天,捨棄小家顧醫患,無私奉獻心靈美,送上祝福表心願,護士節,祝福護士們家庭幸福愛情美滿。

18、輕盈的步履,巡迴在寂靜的長廊;柔美的嗓音,迴盪在白色的病房;甜美的笑容,流淌在患者的心房;專業的精神,飛翔在聖潔的醫院。護士節到了,願天下的護士朋友們家庭幸福,事業順利。

19、陽光盪漾在你的臉上,汗珠流淌在你的眉梢,關愛鐫刻在你的心頭,職責凝聚在你的雙手,你用火一樣的熱情點讓生命的曙光,你用貼心的服務守衛人類的健康。護士節到了,願護士朋友們健康快樂。

20、在護士最神聖的節日裡我讚美她們純潔的心靈,高尚的情操,善良的微笑,無私的奉獻。你們都是美麗的天使,願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1、你是守護健康的天使,你是帶來希望的信使,你是生命之舟的水手,你是打敗病魔的戰士,你是保衛生命的衛士。護士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22、美麗的春風吹綠了大地,明豔的花朵繽紛了世界,幸福的笑容滋潤了心田,辛勤的護士驅散了病痛,守護了生命,點燃了希望,護士節到了,願辛勤勞作的護士朋友們健康幸福。

23、最英勇的是將士,最英俊的是男士,最美麗的是女士,最美味的是可樂士,最無聊的是碩士,最無用的是博士,最可愛的是護士,最可敬的是護士的節日。

24、春來百花正嬌豔,護士溫柔愛涓涓。忠於職責樂奉獻,春風化雨情綿綿。步履輕盈勤照看,無微不至病痛減。辛苦勞作不抱怨,一片赤誠正嫣然。護士節到了願護士朋友們節日快樂,閤家幸福。

25、無助時,是你撫慰我。危難時,是你守候在我身邊。是你的撫慰與守候,使我再獲新生,你是天使降臨,把愛散滿人間,我曾是天使撫慰過的花朵,讓我輕聲對你說:護士節快樂!

26、護士節來到,把你的歡快微笑,把你的開心容貌,把你的青春年少,把你的生活美妙,裹入手機傳報,祝你快樂蹦跳,祝你幸福逍遙,祝你萬事美好。

27、飄逸白衣是你舞動的翅膀,天使,總伴著祥雲飛翔。你給人們勇氣和希望,帶著人們一起飛往夢想的天堂。護士節,祝你:天天快樂健康、永遠瀟灑漂亮!

28、一身潔白的大褂,將愛心播灑,一頂無華的燕帽,將真情傳遞,一句貼心的關懷,將溫暖釋放,一份細心的呵護,將病魔趕跑,你就是最美的天使,護士節,願護士朋友節日快樂!

29、白衣天使,健康的守護神;白衣天使,病人心中的依靠;白衣天使,世上最神聖的稱謂;白衣天使,幸福快樂的使者;祝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30、是最美的笑容,讓生命能追夢;是最美的面孔,讓希望不落空;是最美的稱呼,讓天地無病痛。護士節到了,祝白衣天使們快樂!

31、白衣天使送來各種各樣的祝福,希望你平安的登上旅行的快車道,願你與快樂緊緊擁抱,困難見你羞愧繞道,煩惱見你低頭走掉,健康對你格外關照,吉祥將你層層圍繞,幸福對你傾情微笑!祝你護士節快樂!

32、你是天使,傷痛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消退,你最聖潔,病魔在你的護理中漸漸滅亡,護士節到,向天下所有的白衣天使祝福,願護士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一生!

33、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諾言,分明素裝麗人,儼然白衣天仙。當代的南丁格爾們:護士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34、留長髮的不一定是藝術家,有可能是乞丐;會飛的不一定是超人,有可能是李寧;穿白色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護士;祝你護士節快快樂樂!

3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祝你護士節快樂!

36、一襲白衣,送來溫情種種;一番話語,消除疑慮重重。你不是醫生,責任卻同樣重要。一片愛心,在病房之中傳揚。你是平凡而偉大的白衣天使,為我們送來健康和歡笑。護士節到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37、潔白飄來溫和笑語,耐心解答病患難疑,細心保護患者健康,瘦弱把重任挑起,親愛的護士,護士節向你說辛苦了,謝謝你的無私付出換來萬家平安幸福,也祝你更幸福。

38、燦爛的微笑拂去身體的絲絲病痛,親切的話語解除心底的疑慮重重。靈巧的雙手驅走病魔的纏繞,敬業的精神換來天使的稱號。護士節了,祝護士朋友健康快樂!

39、白色衣裳,彰顯著無限魅力;輕輕微笑,煥發出迷人色彩;精神無私,奉獻了一生責任;天使職稱,代表著生活希望。護士節,祝天下的護士們吉祥如意,平安一生!

40、一身白衣表露出你的純潔,微笑的臉旁彰顯出你天使的模樣,你是人們心中的白衣天使,你用輕盈的腳步把人們的健康守望,親愛的白衣天使們,祝你們護士節過的快樂。

41、護士啊!多希望你能記住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你千萬患者中的過客一個,你卻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顆,最美的花一朵。

42、神聖而純潔的名字是美的賦予,救死扶傷是不容推卸的天職,辛勤奉獻盡顯優雅的品質,節日的祝福獻給最美的護士。護士節到了,祝所有護士門節日幸福快樂!

43、你象甘甜的清泉,滋潤荒蕪的沙漠,讓病魔遠離;你象燦爛的陽光,溫暖冰涼的心靈,讓傷痛消逝。美麗的白衣天使,願你護士節快快樂樂!

44、護士節到了,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裡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45、誇讚你的詞太多,我只能用聖潔來概況,讚揚你的話太美,我只能用神聖來總結,你就是美麗的白衣天使,護士節到了,願護士朋友們開心快樂,健康平安!

46、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護士節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47、你是生命的衛士,守護綠色的生命希望;你是人間的天使,捧出火紅的熱情;你是溫柔的提燈女郎,照亮病人的心房。你就是天地間最聖潔的護士,護士節到了,真心為護士朋友們歌唱,願你們生活幸福。

48、讓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你護士節快樂!

49、當病魔籠罩在你我身邊時,才發覺一個溫馨的節日已經飄然而至,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失去,惟獨不能忘的就是向你們問候一聲:節日快樂!

50、風雨無情,人有情;多少個與死神戰鬥的不眠夜,是你陪我們共同度過;多少個災難中無助的眼神,你用溫情撫慰創傷;多少個病痛中焦慮不安的心,是你用堅強的臂彎安撫。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在自己的節日裡,身邊圍繞著滿滿的祝福!護士節快樂!

51、你的笑很溫暖,但是我不想看見;你的手很溫柔,但是我一見就發抖;我渴望被健康緊緊擁抱,我珍惜生命中的美好時光,我希望護士都悠閒快樂!

52、像白雲一樣純潔無瑕,像百合一樣充滿芳香,像哈達一樣聖神。向最純潔、高雅、美麗的護士道一聲,護士節快樂!

53、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護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