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溪造句

1 方法:踏查鼠密度,確定滅鼠地段,並實地踏查驗收。

2 對三門峽市野生真菌資源進行了廣泛踏查和定點調查,共採集到野生真菌標本1300餘份。

3 他專門選定有歷史意義又鮮為人知,但仍有踏查價值的人文風景,其落筆成畫時必要求歷史情感結合藝術創意。

4 同時,對於如何在基地踏查過程中挖掘和傾聽地緣化景觀的語言提出了一些易於操作的建議。

5 連續三年開展遙感監測和實地踏查,有效監控和準確掌握緬北**種植情況。

6 新華社報道,13日,北京首次動用警用直升機在城郊踏查**。

7 記者在顯示屏上看到,地面上的山水草木纖毫畢見,踏查區域不斷擴大。

8 據三佳湖公園負責人實地踏查發現,超達大路以南6處排汙口,三佳湖公園每天可打撈上游垃圾一噸半,他打報告申請對永春河兩岸進行治理。zao jv.tw踏查造句

9 考古人員經過地表踏查,發現了大量夾砂陶器、印紋陶器殘片、石錛等先秦時期文化遺物,最早的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晚期。

10 白天踏查,晚上就在“五風樓”裡制定建場規劃。

11 同事們下鄉做普查,非常辛苦,自行車是唯一代步工具,可文物和遺址大都在人跡罕至的所在,無論嚴冬酷暑,金永田經常扛著車子在荒煙蔓草中踏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