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造句

(1)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就是這樣美好,活他一千輩子吧!

(2) 不要妄想你能夠猜透一個人,人心是最沒有底線也最深不可測。

(3) 想過去是雜念,想未來是妄想,最好把握當下時刻。

(4)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

(5) 老人們最後的和高尚的過錯就是妄想把他們的深思熟慮、謹慎小心的美德遺贈給被生活逗得如醉如痴,被享樂引得像熱鍋上螞蟻似的小輩們。巴爾扎克

(6) 敵人不甘心失敗,妄想捲土重來。

(7) 每個人都應該知足,不該妄想越軌。

(8)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是這樣美好,活他一千輩子吧!

(9) 國民黨極端分子想重溫舊夢,但那只是妄想。

(10) 不努力學習就想考上大學(造句網3du.tw/8599847.html),那是痴心妄想。

(11) 美國妄想遏制中國的發展。

(12) 別妄想世界永恆不變。

(13) 忙,像一把鋒利的慧劍,能斷妄想的葛藤;忙,是點石成金的手指,能化腐朽為神奇;忙,是營養調身的補品,使人生充滿生機。

(14) 假如一個人的頭腦裡終日痴心妄想,把不價值的貨色也記存在腦筋中,那他總會覺得前程渺茫。

(15) 敵人像惡魔一樣使出各種招數折磨江姐,妄想使她交出重慶地下黨組織人員名單。

(16)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是這樣美好,活它一千輩子吧!貝多芬

(17) 秦始皇妄想長生不老,結果只是枉費心機罷了。

(18) 他對她早就垂涎三尺,妄想吃到天鵝肉。

(19) 這個軍事強人野心勃勃,妄想稱霸世界,最後遭到了覆滅的下場。

(20) 要想把文章寫好,得於平常多讀、多看、多寫,妄想夢筆生花,突飛猛進是不切實際的。

(21) 就憑他們幾個人就妄想整垮公司,真可謂蚍蜉撼樹,不自量力。

(22) 不要太幽默,外行妄想領內行,“有錢不一定幸福”,你怎麼知道,你有錢嗎,我沒有,我永遠不去猜測富人的哀樂。

(23) 狂風暴雨來襲時,小草就像是在為大地而歌,為天空而舞。暴風顯然是來者不善,它還痴心妄想將草兒連根拔起。其實纖身細腰的小草早已在這場生死搏鬥前備戰已久;因為它時刻牢記著大地交給它的綠色任務。

(24) 正視你的弱點,躲避別人的陷井。光明正大,腳註踏實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25) 樹枝一動,上面的所有葉子就會跟著亂動。心志一散漫,所有的思慮就都會變成妄想。

(26) 未經世事的少女往往會存有一個荒誕的幻想,以為戀愛時期的感情高潮在婚後也能維持下去。這是違反自然定律的妄想。

(27) 簡單做人,說來容易,做來難。其中的深刻和艱難,需要的是思想的精深和靈魂的感悟,需要的是摒棄一切奢求、貪慾和妄想,卸掉一切外衣、面具和偽裝。好比一棵樹,不去掉無用的枝條,參天的追求永遠是空想。

(28) 小徒弟問我,清明節裡你燒紙,送給誰呢?我告訴他,我燒給我自己,我要親眼看見,所有的妄想到頭不過一把灰。

(29) 完顏亮現在還不知道,還在前線過皇帝癮呢。後來精神上還出了些問題,用現在的話說叫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30) 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裡面,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