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句子

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從此以後,不再動心,不用真心;從此以後,花花世界,不再當真。

3、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4、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5、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6、其實愛笑的人,真的痛了哭起來比誰都撕心裂肺。

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8、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2、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13、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4、在我們的愛情裡,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15、最窮的男人買菜也不講價,最有錢的女人買菜也要討價還價。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緣散了、人也就散了。回到現實,過各自生活。

1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9、無論女人多麼深情的挽留、都留不住男人一意想要離去的心。

20、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21、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22、我想知道讓我想起你的那些事,會不會也讓你想起我。

23、只是我不小心試探你的溫柔、卻沒想過是這種結果。

24、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2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6、你對我說的話就像深海,有顏色有聲音可就是探不到底。

2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8、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

2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0、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31、離開的人瀟灑地走了,原地的人還在默默收拾碎片。

32、老闆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3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4、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3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6、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8、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9、一度流行的愛情遊戲,卻被過時謝幕。

40、別把分手說得那麼好聽,再怎麼好聽心還是會痛的。

41、很多孩子,晚上明明沒人陪說話,沒人陪聊天,也會很晚很晚睡。

42、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4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44、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45、戀愛就像彈鋼琴,剛開始很有規律,後來完全發自內心。

46、分手了就不要想我,就當是一個夢,我們畢竟不是各自的港灣,只是過客。

47、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4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9、那時候的日子過的懶懶的就是怎天發呆也不覺得寂寞。

50、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51、都說竹子無心,可是卻無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52、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53、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54、或許你的任性無處安放,只是我太不珍惜而已?

55、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56、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再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57、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8、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9、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1、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62、回憶綁住了我們的時間,時間扯斷了我們的回憶。

63、你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你爸看起來也不像那種人啊。

64、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65、只要有愛就擁有一切,有一種淡淡的味道。一點點倒進愛的兩人世界,用心來品嚐,細細想象,和你一起慢慢分享。

66、傷透的心,還能經受多深的痛;那傷了又傷的心,還能得了多久。

6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彼此害;不可以做人,因彼此深。所以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8、我不過是想要一份不叛離,不傷害,只有溫暖的愛。

6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1、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2、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73、地鐵已開動,你忍著淚,離開了,恨得、連頭都不回。

74、生活別自卑,就算你是一堆屎,也會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

75、總有那麼一個人,住進了我的心,不愛我,卻還要霸佔著它。

7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7、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78、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79、時間帶走了所有的傷害,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痕。

8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81、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82、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為止。

83、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84、韓琳靚,我還是愛你,但願有天你會看到,看到我的心情,知道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

85、隱身不是怕打擾,而是給從未有人說我打擾一個藉口。

86、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87、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88、我討厭對我忽冷忽熱的人。是不是沒人陪你了,你才想起我。

8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90、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栓一個人的心,愛情是暖一個人的心。

91、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92、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93、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94、有時候,我們自以為偉大的愛情,不過是成全了愛情的偉大。

95、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