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名言名句精選60句

導語:親愛的朋友,你不必逞強,時間一定會為你療傷。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60句關於逞強嘴硬的說說,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受傷愛逞強的傷感句子60句

1. 我其實沒你想得那麼堅強,那不過是逞強。

2. 因為有太多的無奈 所以我選擇了逞強 沒錯地球很大 你說的很對 地球離了誰都是一樣轉 誰都不是誰的誰

3. 人前你要堅強 人後不必逞強

4. 心會碎人會醉逞強會崩潰。

5. 我只是在等一個讓我不逞強不做作不傷心的人.

6. 拼了命也要逞強,這才是男人的浪漫。

7. 我哭我瘋我喝酒我抽菸我打架我身敗名裂我一步步墮落我一點點變壞我滿身狼狽逞強對你笑。呵呵,你滿意了吧?

8. 一個人在房間裡反覆練習逞強的微笑,卑微了年華。

9. 綠色代表生命生機,喜歡綠色的人都很善良,因為她們寧願自己受傷,還傻到去逞強。

10. 不是學會了堅強,那只是逼自己逞強。

11. 我比一般女孩子堅強,不,是比一般女孩子會逞強!

12. 嗯我可以承受所有失落熬過所有難過嚥下所有委屈繼續逞強做自己。

13. 聖誕節我又說我一個人能行了、其實我又在逞強了

14. 許我在夢裡浮沉 萬念俱灰也逞強經過

15. 我偏執。我敏感。我自欺欺人。我神經。我逞強。我執迷不悟。我自以為是。我害怕。我口是心非。

16. 曾經的浮誇來祭奠我的青春 曾經的堅強來祭奠我的逞強

17. 親愛的小孩: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會知道你原本模樣

18. 迎風心事 日深夜長 越是逞強去開朗 笑聲越沙啞

19. 我哭,我瘋,我喝酒,我一點點變壞,我滿身狼狽逞強對你笑,你滿意了?

20. 是不是我太過逞強,讓你誤以為我很堅強。

21. 我希望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明白我的口是心非 。

22. 我滿身狼狽逞強著面對這個操尼瑪的時代裡,對凡事都要抱著去他妹的心態。

23. 女生最擅長做的事,就是逞強。

24. 我也不想逞強,只是沒人給我安慰。

25. 女生說髒話有三原因,第一她肯定是逞強心裡不好受,第二她想逗別人開心,第三是別人真的惹毛她了。

26. 累了,別逞強,歇會;煩了,別悶著,找樂;困了,別硬撐,早睡。

27. 來自 青果學院 的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其中考試後自然會顯露你的學霸本色。

28. 嘴裡固執的逞強.心裡拼命的撒謊

29. 對不起,我沒那麼堅強,表現得那麼逞強是怕受傷。

30. 我其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堅強,但是通過你,我學會了怎麼逞強

31. 小時候理解勇敢為逞強,情竇初開的時候理解勇敢為勇氣,後來理解勇敢為理性,只是小時候過去了,不是我不勇敢。

32. 俄微笑告訴自己,相信不是那麼容易ㄟ 俄無奈告訴自己,逞強並非是俄放棄ㄟ

33. 勇敢其實只是逞強,不想讓你看到我的傷。

34. 我多麼希望能有那麼一個人,看清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

35. 我一直在逞強卻無人看出並給予我安慰

36. 像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

37. ;情歌永遠是最會撫平傷口的謊言 明明做不到還教我們逞強

38. 是任性過逞強過倔強過堅持過給過閉上眼睛捂上耳朵的信任也被懷疑猜測迷失過方向怎樣都有過

39. 有你我不必偽裝 有我你不必逞強

40. 我曾堅持過也曾逞強過 我曾失敗過也曾受傷過 然而那一切只是過去 現在的我早已放下那些矯情學著成長

41. 一個連字都安慰不好甚至不會安慰自己的人,卻還要逞強的去安慰別人

42. 他不是你的你何必逞強他不會回到你身邊的懂.

43. 男人你要懂,女人最大的能耐是逞強。

44. 其實、所謂旳堅強只昰逞強、所謂旳笑容只昰偽裝

45. 你跟她走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心疼嗎不傷心嗎你不知道我喜歡逞強嗎你懂我嗎?

46. 逞強是自己最好的作戰方式

47. 有些事不要逞強,有些人不必勉強

48. 其實我在逞強,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笑著對你說走吧走吧

49. 沒有雨傘遮住下雨的人幹嗎要逞強讓自己淋溼

50. 在這個慾望不斷擴張的世界裡,學會辨別與放棄,做到適可而止。不勉強,不逞強,有力掌控自己的生活。

51. 我裝作很堅強裝作若無其事裝作無所謂裝作很逞強的樣子都是因為我愛你阿

52. 原來他還是全部。原來只是我逞強。原來他無可替代。只是我們太遙遠。

53. 我會堅強,如果不會,那麼逞強也好

54. 還要在逞強多久你才能不冷落我不讓我孤獨沉默

55. 不該往下走雖然我要走的方向你剛好也一樣的逞強我們都默許太遠的煩惱現在暫時不想可是又怎樣愛情不是想象的

56. 逞強的男人總是期盼一個給自己堅強承諾的女人

57. 我希望有一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明白我的脆弱.在我難過的時候,一把抱住我說,想哭就哭出來,有我在。

58. 我脆弱逞強你在乎嗎,我發燒胃痛你在乎嗎,我委屈心痛你在乎嗎,我身敗名裂眾叛親離你在乎嗎,

59. 終於明白了逞強亦是一種堅強。

60.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逞強,幹嘛偽裝,這一切到底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