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費造句

1、啊,人生在世,有時候是多麼美好啊,真值得為之而生,又值得為之而死。那支古老的歌唱得多好啊:啊,是愛,是愛,是愛把世界轉動!

2、陶明不為五斗米折腰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3、他在學習上刻苦認真,不捨晝夜,真值得大家學習。

4、暑假即將來到,真值炎炎夏日,酷暑降溫謹記,嚴防中暑難受,防止太陽直射,出門打傘戴帽,飲食清淡適口,水份充足常補,莫讓中暑騷擾,願你暑假逍遙,身健體壯歡笑。

5、易卦是一種完備的二值邏輯體系,每一個卦象就是一組真值表。

6、天上人間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的鬧哄哄。王菲

7、布高西昂認為,針對真值條件內容概念的這兩種非實在論是內在地不一致的,從而可以先驗地予以拒絕。

8、真值表方法是命題邏輯的一種重要的方法。

9、競爭冒險可通過邏輯函式判斷,逐級列出電路真值表及試驗方法進行檢查。

10、求反器,是一種函式介面卡,它將謂詞函式物件的真值求反。

11、在設計數位電路時,設計者往往一開始就真值表描述電路所應該做的。

12、它和我們在或門形式中看到的1和0的真值表中的形式相同。

13、這雙運動鞋腳感很好,買得真值.

14、基於真值表和卡諾圖的等價性,本文提出一種基於真值表搜尋的邏輯函式自動化簡方法。

15、在窮舉搜尋真值表中最小項組基礎上,通過檢查和合並而實現邏輯函式的自動化簡。

16、採用真值表法進行相機標定,將鏡頭畸變非線性微分化,有效克服了鏡頭畸變造成的影響。

17、實質蘊涵因其刻劃真值函式關係故此並非傳統邏輯表示充分條件關係的“若,則”的邏輯抽象。

18、真值表解法推理的根據在於思維內容的一致性和確定性.

19、最後,為了建立一個單一的布林表示式描述真值表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同這四個產品的布林表示式一起此外。

20、離散數學真值表求值,對於數學專業很有用.

21、雪松的葉子好象一根細常的針,摸上去有點刺人。但它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即使是冬天也不怕嚴寒,為我們展現冬日中少有的綠意,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22、冬天,雪花紛飛。在這寒冷的季節,沒有誰能抗拒嚴寒,就連人們也紛紛躲回家裡了,可蒲公英的杆,卻堅強地站在風雪中。它堅強不屈的品質,真值得我們學習。

23、夏觀荷,秋賞菊。“花中君子”之一的菊花,象徵這高雅的品格與氣質。秋天真值菊花綻放的旺季,也是賞菊的最佳季節。真不愧“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啊!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4、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與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喬布斯真是哲人、智者!古希臘的哲學真令人神往!古希臘的哲學家真值得崇拜。可當今的哲學怎麼啦?

25、百年一遇的洪水你遇上了,百年一遇的雪災你遇上了,千年一遇的極寒你遇上了,千年一遇的大地震你遇上了。仔細一想,你這輩子真值啊,特發電向你道喜!

26、事實上,在他的批評之後,模態邏輯也發展出了可與非模態語句邏輯的真值表語義學相媲美的形式語義學。

27、在此基礎上計算了匹配濾波器接收機的錯誤概率並與計算機模擬值做了對比,結果表明二者較為吻合。

28、互逆主義邏輯中的互逆真蘊涵的建立過程與經典邏輯中的實質蘊涵的定義一樣,都是三真一假的真值表,但含義卻不盡相同。

29、針對直覺模糊邏輯及命題演算,提出了利用隸屬度和猶豫度計算直覺模糊邏輯命題真值的合成方法。

30、採用光強的互補編碼,利用體全息關聯特性,構造了一種內容定址的、基於與非操作的光學全息真值表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