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興造句

(1) 要有一顆很熱的心,一雙冷若冰霜的眼,一雙很勤勞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

(2) 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裡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凶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3) 她對她的父親冷若冰霜。

(4) 勢易盡者若冰山,事相懸者如天壤。晨星謂賢人寥落,雷同謂言語相符。

(5) 她有閉月羞花之貌,不過,用他的話來說,她是一個冷若冰霜的人。

(6) 她雖有姣好的容貌,待人卻冷若冰霜,使人對她產生不了好感。

(7) 看到他那冷若冰霜的樣子,我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8) 他是一個冷若冰霜的人,別人對他都敬而遠之。

(9) 她很高傲,總是板著一副冷若冰霜的面孔。

(10) 她外表妍姿豔質,冷若冰霜的氣質卻教人望而卻步,如今佳人有難,正是大獻殷勤的好機會……

(11) 有意見你儘管提出來,何必這樣冷若冰霜,傷害大家的感情?

(12) 霜降節,祝福來敲門,敲開你冷若冰霜之門,放進溫暖,熱情;敲開你風刀霜劍之門,放進互愛,互敬;敲開你積雪封霜之門,放進溝通,友誼。霜降節祝你心底無霜。

(13) 似乎冷若冰霜,其實寂寞難當。霜降熱度不降,愛情就是熱量。與你風花雪月,愛意溫暖心房。萬山層林盡染,玫瑰心中綻放。歲月寒暑輪迴,用愛與你守望。

(14) 霜降節祝你以欺霜傲雪之勢,趕走生活中的冷若冰霜,雪上加霜,不管他人瓦上霜,迎來幸福“霜”(雙)降,祝你好事成雙,好運連連,福氣多多。

(15) 霜降節氣來到了,祝你霜降節擊敗冷若冰霜,活捉平安快樂;打垮風刀霜劍,繳獲如意自在;用傲雪凌霜的精神,與健康長壽相伴同行,幸福逍遙。

(16) 那位夫人身軀肥大,過於蒼白,冷若冰霜,同“索弗羅妮”的雅號簡直牛頭不對馬嘴.

(17) 如今我走了背運,他便冷若冰霜,對我滿不在乎.

(18) 冬卻遲遲不肯謝幕退場,奮力肆放著最後的淫威,意猶未盡,繼續著昔日的冷峻與威嚴,橫眉冷對,給即將登場的春天一個陰冷若冰霜的面孔。3du.tw

(19) 知你冰雪聰明,懂你冰清玉潔,陪你傲雪凌霜,為你雪中送碳,盼你雪兆豐年,與你風花雪月,不要冷若冰霜,真情不會冰消雪釋,實意不能冰消霧散。小雪節氣,祝福雲起雪飛報平安!

(20) 一個人一邊在上課一邊去旅行。走我們未曾走過的地方,想跟你訴說我的奇遇,即使你此時我們已冷若冰霜,哭,又能證明什麼呢?真正的愛,不只存在於淚水中。

(21) 戀愛中的女孩兒往往都是演技派,明明喜歡,卻能夠裝得冷若冰霜,你以為這是在為自己爭取主動,但這種表演只會令你心愛的男孩兒落荒而逃。

(22) 你冷或不冷,霜降都在那裡,不慍不火;你怕或不怕,霜降都是那樣,冷若冰霜;或者可以選擇冬眠,可惜你卻不是蛙蟬,乾脆來我的身邊,給你溫暖,為你遮風擋寒,霜降來臨,等你出現在。

(23) 霜降節,寒霜投降了。本法庭本著寬大仁慈之心,審判了寒霜對人類犯下的冷若冰霜的罪行,判處它終身監禁於冰箱中,為冰棒的冷凍,服務一生。霜降節祝你趕走心底寒霜,把溫暖快樂注入。

(24) 親愛的,你早擦防晒霜,晚塗護膚霜,出門就抹美容霜,常常生氣臉上冷若冰霜,說出話來像寒霜,今天是霜降節,請你洗去身上的霜,讓我看看你的真模樣?

(25) 霜降到,祝福從天而降,祝你肌膚如霜似雪,清純潔淨;祝你心志欺霜傲雪,堅貞不屈;祝你貌若冰霜,冷豔絕代。最後提醒你快買護膚品保護你的肌膚。

(26) 生活證明人的心情接近攝氏“零度”以下,面部也會凝結成霜,名為冷若冰霜。霜降節祝你經常保持快樂開心,熱力四射的狀態,以有效防止臉部結“霜”現象的發生。

(27) 知你冰雪聰明,懂你冰清玉潔,陪你傲雪凌霜,為你雪中送碳,盼你雪兆豐年,與你風花雪月,不要冷若冰霜,真情不會冰消雪釋,實意不能冰消霧散。小雪節,祝福雲起雪飛報平安!

(28) 火一樣的熱情火一樣的愛,火一樣的寒露人人愛!祝你一反常態,人家冷若冰霜,而你驕陽似火,寒露快樂,溫暖如春!

(29) 只消數日,或數週的時間,北極狂飈的跋扈獗之勢就會攪得天翻地覆,宛若冰河時代又捲土重來。

(30) 木婉清眼光中突然閃過一陣奇怪的神色,但這目光一瞬即逝,隨即回覆原先鋒利如刀、寒冷若冰的神情,說道:“他們上得山來,殺不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