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量造句

1、如果一個人有當傻瓜的勇氣,那他一定很有創意。

2、長得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

3、不要忽視想象,它是我們創意的源泉。

4、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5、你可以選擇“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6、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

7、抱怨競爭加劇,其實是在責怪自己沒有太多創意。

8、創意給人生命和生趣。李奧貝納

9、簡單生活的麻煩在於,它是快樂的,豐富的,有創意的,卻一點也不簡單。

10、最有效的創新都簡單得驚人,其實,一項創意所能得到的最高褒獎就是別人說一句:這個一看就懂,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11、一個一流的創意,三流的執行,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三流的創意。馬雲

12、全員實動,開張大吉,銷售創意,呼喚奇蹟。

13、一個具有銷售力的創意,基本上從未改變過,必須有吸引力與相關性。但是,在廣告噪音喧囂的今天,如果你不能引人注目並獲得信任,依然一事無成。

14、加上一點創意就成了獨門生意3du.tw。

15、唯一有價值的創意會議是,參與的每個人都以相同的事實開始為討論的基準,不論點子乍聽之下有多狂野,也都有雅量相待,並表現出謙沖的尊重。

16、偉大的創意或平面廣告,總是出其不意地單純,觸動人心而不鑿斧痕。

17、裝飾美的享受是屬於客戶的,創意的快樂是屬於設計師的!

18、如果事實支援你,而你也相信自己,在一路為創意而戰的途中,絕少會敗下陣來。

19、摩擦產生星星之火,星星之火點燃偉大創意的燎原巨焰。

20、有樂趣的環境能滋養創意,沒有人工作只是為了好玩,但並不意味工作不能變得有趣。李奧貝納

21、廣告創意應切忌喧賓奪主。

22、生活是創意的來源,創意源於文化,創意源於自己。

2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你可以選擇如許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刻意;創意、高興。注:如許,只“這樣,如此”。

24、這件美術作品只是依樣畫葫蘆,一點創意都沒有。

25、我覺得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拋棄了遊戲的全民化基礎,拋棄了遊戲創意產業的特性,關起門來搞所謂的精英開發,用一個人、一個團隊的智慧去迎合或者對抗千千萬萬使用者和競爭對手的智慧,這是成功離開我們的根本原因。

26、一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尼采

27、我認為我們學校是學習的樂園。每天到了清晨,都能聽到同學們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都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未來美好的生活。

28、領導全心協力投入熱誠,是企業最大的鼓動力。與員工互動溝通,對同事尊重,才可建立團隊精神。人才難求,對具備創意、膽識及謹慎態度的同事,應給予良好的報酬和顯示明確的前途。

29、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用手中的畫筆描繪祖國迷人的景色;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我要用創意勾勒出祖國建築的巨集偉;假如我是一名音樂家,我要用歌聲歌唱祖國美好的生活;假如我是一名綠化工人,我要用雙手為祖國增添美麗的衣裳。

30、錢不能換取才華,但有才華就!會!很!有!錢!錢無法衡量夢想,但夢想!很!值!錢!錢不一定能買來好創意,但好創意!一定!能賣錢!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