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捶打的造句

有關捶打的造句

  1.一陣怒火迫使著歐陽雲的手不斷的捶打著喪屍,警棍已經變形,他也不記得自己打了多少下,只知道自己被林箐拽開,歐陽雲慌了,但他並沒有失去理智。

  2.肖恩拼命的掙揣,雙拳不停的捶打在老馬的腹部。

  3.XX市朗鄉林業局一中倆老師將學生從走廊拽到辦公室捶打。

  4.此時她也顧不得這麼多了,既然腳不行就用手,於是雅美人舉起小粉拳衝了過去,用力捶打著莊軒的胸膛,恨不得把眼前的這個男人打成肉餅。

  5.接下來,一天挨一天,他風雨無阻,來此岩石旁,或叫罵、或威脅、或捶打,希望能再有奇蹟帶他回自己原本的世界。

  6.這捶打身體是天元功記載中所必須經受的步驟,本來是可以用身體去撞木、舉石,各種鍛鍊身子的手段來進行,但當知道有傀儡木人後,羅塵果斷選擇了後者。

  7.如客家人捶打牛肉丸子,是用菜刀的刀背,這樣效果差,且力度不夠,影響打出的肉漿質量。

  8.林大錘冷不丁親了一下艾小鳳的`臉,她咯咯地笑著捶打著林大錘,嘴裡說著:“你壞、你壞……”。

  9.任胖子喪心病狂的用拳頭瘋狂的捶打著肉球:“把我的靈核都還給我!不然我讓你看看自己是什麼陷的!”。

  10.為洩私憤,男子翻牆進入村民家,竊取姬某銀行卡後,用鐵錘捶打睡夢中的受害者,並用美工刀連劃其頸部。

  11.火丫一聽頓時轉悲為喜,反身拱進王寶玉的懷裡,一邊輕輕捶打著王寶玉的胸膛,一邊說道:“火丫捨不得你,不要拋下火丫。

  12.林風順勢騎在烈虎後背上,雙拳疾風暴雨般的捶打在烈虎的腦袋上。

  13.他們中有人堅持用古法制井鹽,有人專心製作故鄉泉水浸潤的豆腐衣,更有人靠不斷手工捶打做出最有彈性的潮州牛肉丸。

  14.阿佳莎的母親拼命地用手捶打著地下室的門。

  15.他把舵柄由舵上卸下,雙手握著它,一次又一次地往下捶打鯊魚。

  16.黑蛟雙手緊握成拳,足有人頭大,捶打他那如同門板般寬厚的胸膛,發出擂動巨鼓般的聲響,震人耳膜,讓鴻烈等人竟產生了瞬間的失神。

  17.男孩在下面扯他褲腿,捶他腳趾頭腳孤拐,老幾隨他捶打,一臉都是眼淚。

  18.少年不停地回憶著自己在這之前發生的事情,用拳頭捶打著腦袋,只是想起了一些瑣屑。

  19.羅蒙放置收割好的麥子的空地上,此時已經堆起了幾大片高高的麥堆,而此時,羅蒙的苦難才剛剛開始,在接下來的時間內,羅蒙將這二畝麥田,進行了捶打,以便收集麥種。

  20.暴躁的捶打一邊的岩石,低垂的眼眸中蘊含著自己可能都不知的哀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