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架的造句

關於打架的造句

  1、臉上打架抓傷了,留疤了。用那個品牌的去疤產品好?

  2、有道是不打不相識,打架也是算一種主動的交流方式,總比誰都不理誰強,夫妻天天吵架沒準還越吵越恩愛。於是透過頻繁的戰爭和經濟文化交流,迎來了中國歷史上的第一次民族融合的高潮。

  3、他倆如日月重光,互不相讓,不是今天爭執,就是明天打架,弄得周圍的人都不得安寧。

  4、你和禽獸打架,有三種結果。你贏了,比禽獸還禽獸;平手,跟禽獸沒兩樣;你輸了,連禽獸都不如。

  5、就連打架也沒有這種舞蹈打架怎麼造句可怕,簡直是種墮落的耍鬧——本是天真爛漫的,最後變成這麼邪惡殘暴——本來是一種健康的娛樂,現在卻成了使血液沸騰、神志昏亂、心硬如鐵的手段。其中雖然也有一些優美的`動作,但反而使它變得更加醜惡,這說明一切原本善良美好的東西,也會扭曲變質。

  6、結婚是"合併報表",愛人是"應付賬款",孩子是"其它應付款",生活是"持續經營",吵架是"壞賬準備",打架是"營業損失",離婚是"破產清算",再婚是"資產重組"。

  7、陌筱東,一個放浪不羈,喜歡武術,喜歡讀書,喜歡打架,偶爾也喜歡看看妹子調調請的小痞子。

  8、你一定記得我原來執意不準小成養它,一來怕孩子玩物喪志,二來那年頭紈褲們為養鴿子尋釁打架的事層出不窮,我不想惹是非,為此孩子哭過好幾次呢。

  9、和他的鄰居找碴兒打架是一件蠢事。

  10、昨日,記者在橋溝村的採訪中瞭解到,在鄰居們眼中,犯罪嫌疑人胡某總愛找碴兒,常與鄰居爭吵甚至打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