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架的造句

擔架的造句

  1.戰友們很快自制了簡易的擔架,硬是抬著他跟隨大部隊進入了漫無邊際的水草地。

  2.醫護人員用醫護擔架抬著福克斯警官,之前她在斯托克頓法庭上遭到被告襲擊。

  3.1955年,溝脅千年將返回日本,已在病危之際的杜江群被人用擔架抬著,來到武漢關的.碼頭,和心上人依依惜別。

  4.當我拿來擔架怎麼造句擔架上的素描時我發現了秘書的陰私。

  5.此刻天颳起了陣陣陰風,毛子看了看擔架上那濃妝豔裹的女屍,害怕的說道:“老楊,會不會是遇見鬼啦!”。

  6.據瞭解,物資包括10400頂賬篷,500副擔架,50400件棉衣被,2000餘箱泡麵,2000餘箱礦泉水,50噸食品,882件藥品,55所簡易廁所,這都是災區群眾急需物資。

  7.飛機降落以後,從舷窗看到的第一個景象就是,一架軍用運輸機停在那裡,往下卸一捆一捆的賬篷和軍用擔架。

  8.朱駿蹲下身,親自為那士兵解縛,對著從人大吼:還不去請擔架來。

  9.斯隆陰笑道:“有的,把他放到擔架上就解決問題了。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我們的強大。”。

  10.戰況最危急時,我方四分之三陣地失守,但中國軍隊拼死不退,預備隊用完後,通訊兵、擔架兵組成敢死隊上場拼殺。

最近訪問